郭德纲大国文化被叫爸 袁成杰曝结婚累

2014年09月29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成杰、郭德纲、陈紫函 袁成杰、郭德纲、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甘肃卫视《大国文化》为迎合国庆假期本周特开启“人生喜事”话题,古装美女陈紫函再度来袭自曝至今单身愧对父母,袁成杰一开场便喊郭德纲“爸”,更带来结婚喜讯,抱怨“结婚太累”遭调侃,欢乐不减,国学继续!

  国庆假期喜事多,为契合假日喜庆氛围,本期“综艺皇帝”郭德纲携手美女主持陈紫函开聊“人生喜事”,准新郎袁成杰、著名演员臧金生、中国首席男模孟飞PK对决争做“国学达人”,更大方分享各自人生喜事。袁成杰一上场就开口叫郭德纲“爸”,让陈紫函和现场观众顿时摸不着头脑,后来两人终于澄清始末,原来郭德纲和袁成杰曾经合作过电影《歌舞青春》,里面两人饰演一对父子,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称呼。袁成杰此番来袭也是带来结婚喜讯,大吐苦水曝“结婚太累”,不料无心中招遭郭德纲再三调侃,更有男模孟飞被郭德纲调侃撞名“孟非”,周岁全裸照曝光,臧金生分享三十岁得子心情。

  甘肃卫视《大国文化》播出至今,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和口碑,很多人都在反映,节目不同于其他综艺节目笑过之后一无所获,大赞节目一箭双雕,既可以满足受众娱乐休闲的需求,同时又能够丰富自己的知识储藏,不同年龄的受众群都能从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郭德纲也是倾其所能,发挥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让节目大放异彩!如今第一季收官在即,对于是否像其他综艺节目一样推出第二季,节目组始终不松口透露,不过根据第一季的收视和口碑观众还是可以期待第二季的播出。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大国文化郭德纲袁成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