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压轴淘汰赛网友期待

2014年09月29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真人秀《超级先生》第二阶段导师组内淘汰赛已接近尾声,有机会在全国总决赛一较高下的四强选手中已有三位尘埃落定。本周五晚21:30将迎来导师李小冉战队的组内淘汰赛,“大冉硬汉队”六强选手将如何进行才艺对决?谁又能成为最后的幸运儿晋级总决赛?一切都将在本周五晚揭晓。

  作为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以重塑新时期中国好男人肖像为目标的《超级先生》,网罗了阳光暖男、精英型男、花样美男等各类型选手,也令未来“超级先生”之争异常紧张激烈。在导师组内淘汰赛阶段,谢娜、宁静、秦海璐三位导师的战队已相继接受“六进一”的残酷考验。目前,四强战队的最后一个席位仍在虚位以待。

  本周五晚,导师组内淘汰赛阶段的最后一个战队——李小冉的“大冉硬汉队”将接受终极考验。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许多选手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导师们不舍的眼泪也让人感同身受。因此,李小冉和队员们将以怎样惊艳的方式亮相舞台,三组对决选手的阵容如何安排,谁又能成为最后的幸运儿晋级全国总决赛,都引发了观众的好奇与期待。已经有观众表示,不想看到选手们离开舞台,这场比赛自己一定会哭惨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