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演说家首秀 与刘嘉玲抢人不手软

2014年10月08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卫健大气从容 张卫健大气从容

  新浪娱乐讯 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在国庆长假期间播出首集,凭借刘嘉玲张卫健鲁豫乐嘉四大金牌导师超强评委阵容自然吸引不少观众瞩目。作为影坛天后刘嘉玲与喜剧之王张卫健首次亮相大陆综艺节目,引发媒体及观众追捧。虽然在生活中刘嘉玲和张卫健是颇为熟悉的老朋友,但两人在节目中的“第一次”碰撞却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张卫健从刘嘉玲手里抢人也毫不手软。

  张卫健刘嘉玲“玩真的” 为抢选手“放狠招”

  在《我是演说家》第一期节目中不少选手的表现十分抢眼,既有极具家国情怀的马来西亚华人胡渐彪、纯真乖巧却不幸身患PKU的6岁女孩李欣睿,也有来自新疆心怀大爱的切糕王子阿迪力,但让张卫健和刘嘉玲争抢的还是熟练掌握六国语言、外形条件出色的“太阳花”女孩孙思奇。刘嘉玲“放话”要帮孙思奇提升女性魅力,张卫健则使出杀手锏:“我老婆可以信任我跟我一辈子,你跟我两个月还需要考虑吗?作为男人,我可以告诉你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最终作为张卫健“死忠铁粉”的孙思奇还是选择追随“偶像”加入张卫健的战队。

  张卫健型男造型抢眼 被赞“史上最帅光头西装男”

  一直以来以多个诙谐幽默、能言善道角色被人熟悉、喜爱的“喜剧之王”张卫健此番在《我是演说家》节目中“一反常态”以光头配西装造型示人,不仅是光头、整体造型及气场都让人眼前一亮。在早前的发布会及播出的个人预告片中,张卫健霸气十足的西装造型就曾引发不少媒体及观众热议,获赞“史上最帅光头西装男”称号。此次在第一期节目中,张卫健一身蓝色挺阔西装坐镇导师台,犀利但却中肯的点评和包容大气的风范都让大家看到张卫健不同以往的另一面。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张卫健《我是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