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衣尚雯婕失踪 阿sa遭三方放弃

2014年10月10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ana卖萌 nana卖萌
阿sa工作 阿sa工作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女神的新衣》,第八期将于10月11日持续播出。本期尚雯婕意外“失踪”真人秀环节为哪般?阿sa为何又惨遭买家三方放弃?为何买手团为熊黛林现场争执不停?NANA为何在舞台蹦蹦跳跳?看众女神如何演绎“大家闺秀” 。

  尚雯婕独自飞往上海寻MASHA 阿sa遭三方放弃形势险峻

  此前便有叶璇无故消失NANA航班延误缺席张馨予生病休养等事件,由于各种各样的因素导致无法出席真人秀或者节目录制,而此次尚雯婕也未出现在真人秀环节,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一向守时的尚老板“失踪”?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录制时正值巴黎时装周最忙的时期,MASHAMA每天忙到不可开交,而尚雯婕想让MASHAMA能有多点的休息时间,特地飞到上海一起讨论,然后也在MASHAMA的工作室中完成了尚雯婕本期的“女神的新衣”。

  上周阿sa并未取得较好的成绩,而本期节目,据现场观众透漏,阿sa竟惨遭三方放弃,相对此前的情况看似更加险峻。而作为古巨基阿sa好友的羽泉二人,大方上台试衣并承诺各加价十万来力挺,唯一拍出价格的苏红也颇为感动,并再次加价。

  熊黛林印花大衣获赞 苏红赞不绝口起立鼓掌

  此前熊黛林身边总是跟着两位帅哥设计师,但此次,GROUND-ZERO中哥哥Philip并未出现,剩下弟弟Eri与熊黛林孤军奋战,但之前一直都是哥哥Philip负责剪裁而弟弟Eri只在一旁负责提意见,此次对弟弟来说也是一大挑战。据工作人员透露,古巨基看到焦头烂额的两人特地前来亲情帮忙剪裁,在制衣结束后的采访中,弟弟还脸红羞涩的说:“古巨基过来帮忙好感动,我好喜欢他哦!”

  以小提琴优雅悠扬作为背景音乐,熊黛林与其设计师将现场布置称欧式贵族宫廷范儿的晚宴现场,身着羊毛大衣佩戴一条印花腰带和印花手拿包,一出场便让主持人大呼“太美了!”男神羽泉也按捺不住表达自己欣赏的心情,称熊黛林“真的是女神!”熊黛林在竞价前更是当场脱掉外套展现内搭,白色上衣加上一袭长裙尽显女神风范,买手苏红小姐对此套作品更是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侯总称不太喜欢印花位置时,立即反驳道:“真正做到了高调优雅、低调奢侈,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个女人,我觉得特别特别棒。”买手团一时竞争激烈,真正做到了遇到好的作品绝不手软。

  NANA吹蜡烛现场过生日 许愿“今天也要拿第一名哦”

  据悉,录制当天正值NANA23岁的生日,本期在一片向日葵的海洋中穿着红色大衣伴随一首轻快的歌曲登场,而随后,在节目中最亲密的设计师崔范锡也带着蛋糕一起出场,让NANA高兴的跳起来,现场大合唱生日歌让气氛直升沸点,吹蜡烛之前主持人林海让NANA现场许愿,她可爱俏皮用韩语说“今天也要拿第一名哦”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并意外发现,在观众席中坐在同排的三位女生穿着NANA的“女神的新衣”出现在镜头里,这无疑是给NANA最大的鼓励也是一份最惊喜的生日礼物了。

  在本期《女神的新衣》节目中,不仅有羽泉大唱热歌全场沸腾,更有阿sa竞价的紧张局势加上NANA生日的温情时刻,究竟一紧一松的节奏能碰撞出怎样的效果,锁定东方卫视10月11日21:03《女神的新衣》第八期,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尚雯婕阿saNANA《女神的新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