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开自动爆料模式:阿Sa花痴又抠门

2014年10月20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星二代”真人秀《我不是明星》今晚将播出复活赛,王晶之女王子涵和秦沛子女姜氏兄妹,与仍然站在舞台上的水均益之女水亦诗、郑少秋沈殿霞之女郑欣宜、朱时茂之子青阳角逐入围总决赛的四个名额。

  复活赛现场,郑欣宜请到好闺密阿Sa为自己亲密助阵,两人不仅甜蜜演绎《小酒窝》和《见习爱神》,还默契地展开了一段无实物表演,即兴表现出一个奇妙的梦境。可是表演过后,这对“闺蜜”立马变“损友”,郑欣宜开启了对阿Sa的“自动爆料模式”。郑欣宜说,可爱又娇小的阿Sa“讨厌得不得了”,原来是因为两人一起拍戏的时候,阿Sa可以不停地吃零食、把整盒的盒饭都吃光,并且保持身材不走样,可是自己却连喝水都长肉。阿Sa出道很多年以来,郑欣宜一直觉得阿Sa是“女神”,但在第一次合作后,阿Sa就露出了花痴的一面,因为阿Sa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神组合的演唱,就会一边尖叫,一边笑到没有眼睛。郑欣宜还爆料阿Sa很“抠门”,去泰国旅游,因为那里的鱼蛋粉好吃又便宜,所以一连吃了五天的鱼蛋粉。阿Sa纠正道,其实自己又“省钱”又“专一”,“我去旅游,我觉得也不是要很多钱才会得到开心。我省钱是因为以前小时候家里没有钱,刚出道的时候也没有很多钱,所以即使现在有钱之后,我都觉得要好好珍惜,不可以挥霍。但是我觉得应该用的地方,我还是会用的。”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阿Sa我不是明星阿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