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变身新版唐僧 碎碎念对战牛魔王

2014年10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剑锋唐僧附体 保剑锋唐僧附体
保剑锋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昨晚22点,青海卫视推出的《我是传奇》正式首播。《我是传奇》是全国首档明星户外生存挑战节目,节目以公益先行,为帮助邵阳当地学生,心怀公益梦想的著名演员保剑锋甘心与世隔绝、和牛羊同居7天并仅食牛奶生存。在首期节目中,保剑锋张一山遭遇各种奇葩经历,首次尝试挤奶、同牛羊争床、为讨粮哭穷跳舞悉数用上。保剑锋一度软磨硬泡讨饲料,一度悉心疏导奶牛挤奶,完全打开絮叨模式,网友纷纷表示:“保叔这是唐僧附体了么!”

  保剑锋与牛抢奶 大玩生存挑战断食7天 

  在红蓝相间的“传奇之家”,牛羊是保剑锋和张一山的同居室友,从牛羊身上挤出的奶也是两人唯一的食物来源,因此,保叔和山弟对牛羊是又爱又恨。保剑锋首次挤奶、手艺生疏,令奶牛兄不满,于是心怀怨气的奶牛一口气喝掉挤出的牛奶,末了还不忘打翻牛奶桶,滴奶未剩,保剑锋当场崩溃,有网友则表示奶牛有仇必报很可爱,称赞“干得漂亮”。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保剑锋张一山《我是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