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被封杀?公司:刚录完央视节目

2014年10月21日14:2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Fboys

  比起张翰的八卦,同日传出的“TFboys遭封杀”消息更耸人听闻。爆料指TFboys是因为做出不好示范,在央视中秋晚会后被封杀。不过,TFboys组合的公司迅速发表声明,澄清组合17日才刚刚录制完央视综合频道的《少年中国强》节目,没有收到任何封杀通知,该传闻属无稽之谈。

  因为蹿红速度令无数前辈难以望其项背,TFboys三位“小鲜肉”不时遭受各种质疑乃至攻击,公司也借此次发声机会打出“爱国”和“关爱青少年”两面大旗,呼吁大家“本着呵护中国本土组合未来成长的心态,宽容对待新生事物,给孩子的梦想一个实现的土壤”,还表示TFboys组合出道后一直热衷公益事业,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道:“一封杀一否认,怎么像是常见的炒作手段呢?要是真关心这三个孩子的成长,就别给他们制造那么多新闻!”(张越)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TFboys封杀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