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跪地吹神兽 扭腰晃胯展性感舞姿

2014年10月22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极速前进》中国版钟汉良吹犰狳任务曝光 《极速前进》中国版钟汉良吹犰狳任务曝光
《极速前进》第二站德州钟汉良魅惑牛仔舞 《极速前进》第二站德州钟汉良魅惑牛仔舞

  新浪娱乐讯 据说本周“极速前进”美国德克萨斯州牛仔舞任务,明星选手扭腰晃胯展现性感舞姿,很多选手为通关反复练习窘态百出甚至累瘫在地,但小太阳钟汉良[微博]如鱼得水大秀艺能,魅惑水蛇腰吊足胃口,赶超当年周董……

  本周五21:08,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站德州奇葩任务再度升级,在美国牛仔之城“沃斯堡”,8组明星嘉宾头戴牛仔帽穿梭田间,牛仔范十足。历经“牛仔舞”、“骑铁牛”、“吹犰狳大赛”、“推草垛”、“高空索道”五站竞速,排名最末位的明星选手组合将被淘汰出局。而令中国明星跺脚、抓狂、跪地膜拜的无节操神兽“犰狳”,也将于本周五晚21:08携手8组明星嘉宾,带来史上最隆重的神兽荧屏首秀。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极速前进钟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