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莱莱成春晚执行导演 曾与哈文合作

2014年10月25日04: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莱莱曾与哈文有过默契合作。

  10月23日,北京有消息报道称《非常6+1》的主编杨莱莱将接棒吕逸涛,担纲羊年春晚的执行导演。消息一出,许多网友说,总导演都还没有宣布,副导演的名单却出来了。2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杨莱莱,但没有得到对方回复。随后记者又向央视总编室及办公室求证,但都称:不清楚这个消息。

  记者还追问了总导演人选:“为什么总导演人士选迟迟不公布?哈文郎昆周涛,到底哪个当总导演? ”央视有关人土则表示:“我们还是那句话,好饭不怕晚。一切都以官方消息公布为准。”此前,多家媒体盛传哈文将出任羊年春晚总导演,但没有得到央视和哈文本人确定。

  杨莱莱又是何许人呢?据悉,2012年哈文首次执导春晚时,曾在《非常6+1》与哈文有过默契合作的杨莱莱,就曾得到重用,担任歌舞类节目导演。据悉,杨莱莱是记者出身,曾在《经济半小时》担任记者,并获得过全国“两会”好新闻奖。由哈文任制片人的《非常6+1》创办之初,杨莱莱当过节目的导演,后一直担任栏目主编至今。此外,历届《梦想中国》的录制,杨莱莱也均有参与。

  另据知情人透露,本年度“好声音”冠军选手张碧晨有望登上羊年春晚一展歌喉。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实习生黄萌

文章关键词: 羊年春晚哈文杨莱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