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保剑锋张一山断食4天抱恙

2014年10月27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一山 张一山

  新浪娱乐讯 《我是传奇》是青海卫视[微博]每周六晚22:00播出的全国首档明星户外生存挑战真人秀,节目规定嘉宾保剑锋[微博]、张一山[微博]需与牛羊同居7天,其间仅食牛奶,赢得挤奶、答题等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考验才有机会获得食物奖励。在上周六晚《我是传奇》第二期中,抢牛放牧、射箭骑车等各种竞赛即将悉数上阵;高强度任务下,仅饮用牛奶的二人身体亮起红灯,张一山体检险遭不合格,保剑锋也病倒。两大嘉宾悉数抱恙,再加上此前舆论对“7天仅喝牛奶”的质疑,有消息称,保剑锋和张一山的挑战或将中断,如若消息属实,无疑将影响《我是传奇》的播出。

  小身板张一山严重低血糖体检险遭不合格

  早前保剑锋曾表示,自己喜欢牛奶,但录制期间却闻到奶味就要吐,“厕所里都是牛奶味”;相比之下,张一山就更艰难了,一方面,张一山不喜欢牛奶,在《我是传奇》,他为了充饥而不得不喝;另一方面,他的室友山羊产奶量极少,在导演组“不能搭伙”的规定下,经常闹“奶荒”;另外,对手保剑锋实力太强,面粉等食物奖励也与张一山无缘。

  尽管食物摄入单一,残酷的挑战难度却有增无减,从第二期《我是传奇》开始比赛环节不再是小打小闹,骑四人自行车、放牧、寻宝游戏等悉数展开,寻宝游戏的战线延绵整个小镇的四方,张一山和保剑锋从山脚狂奔到山顶。放羊环节,张一山只得拖着7、8只羊艰难前进,每一次任务之后都是大汗淋漓。于是在挨饿一天只吃冰棍之后,张一山就被检查出身体仅“达标”,饭后低血糖。

  保剑锋病倒无心胜负 《我是传奇》或被叫停?

  保剑锋在首期节目中表现十分出色,令90后张一山措手不及、节节败退,良好的身体素质令人叹服。在第二期《我是传奇》中,保剑锋却一反常态,喷嚏连连,更是无心备战射箭环节,草草结束,保剑锋解释说“没力气拉不开弓,感觉特别难受”,比拼结束后保剑锋就因身体不适立马回房。

  自《我是传奇》开播以来,7天只吃一种食物的节目设定就备受质疑,被认为很有可能导致营养不足、损伤脾胃。与牛同居也被看作“不人性”、“反常理”,甚至有人在网络上提出相关问题。虽然节目组多次申明项目经过了专家的反复评估和科学实验,但两嘉宾身体抱恙似乎证明了大家的担心不是完全没道理,《我是传奇》也面临录制以来最大的舆论危机,鉴于此有消息称,保剑锋和张一山的挑战或将中断,《我是传奇》的播出更有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至于张一山、保剑锋身体状况如何,《我是传奇》是否面临停播,笔者将持续关注。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传奇张一山保剑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