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熊黛林设计获天价力挺

2014年10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黛林夺冠战衣 熊黛林夺冠战衣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节目中,众女神都竭尽全力争夺桂冠,四位买手也不再“保守”决定倾囊而出。“完美女神”熊黛林[微博]经过多轮不懈的努力最终获得苏红天价支持,并摘得冠军桂冠,被赞实至名归。

  熊黛林未来感系列获苏红天价力挺

  在总决赛之夜,熊黛林身穿与其设计师Ground Zero共同设计的预见未来系列服装最终拼力一搏,这套未来感设计的服装也让人耳目一新,周杰伦在叫价环节顶着站在熊黛林身边有身高的“压力”来到舞台变身主持人为其助威,最终获得了苏红七百多万天价的支持,这也是《女神的新衣》节目第一季的最高价,这也一度让人惊呆。熊黛林对这一激动人心的天价也表示很震惊,也很感谢苏红小姐的力挺。这一次的肯定也让熊黛林意识到站在这个舞台上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还要向那些支持她的人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熊黛林摘得冠军桂冠众望所归

  在累积半决赛和总决赛两次成绩后熊黛林众望所归最终摘得《女神的新衣》第一季的总冠军,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到最后的被肯定,也让她重塑自信的美丽。在这样的荣耀时刻也真正传达了时尚的观点给观众。同时熊黛林在多期节目中的表现也让观众对她有了新的认识,其表现堪称完美,并获得了观众一致给予的超高的美誉度,“完美女神”的称谓是对熊黛林的最佳认可。熊黛林也表示:“‘新衣’做出来了,我们也要功成身退了。要永远一成不变,做一个普通女生?还是勇于尝试新的东西,成为一个百变的时尚女神?选择权在你手里,祝福所有爱美的,勇敢追求美的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熊黛林苏红女神的新衣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