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老公高圣远或加盟跑男:正在洽谈中

2014年10月29日12: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由周迅、朱亚文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红高粱》正于浙江卫视每晚19:30分播出,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巧的是,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跑男》)节目组已经向高圣远抛出橄榄枝,日前正在密切洽谈中,两人有望同台相遇。

  高圣远或将加盟《跑男》 与周迅同台相聚

  周迅婚后首部影视作品《红高粱》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才播了六集,网友便纷纷表示心疼“九儿”在剧中的坎坷命运和爱情。好在,如今周公子有“暖男”高圣远伴在身侧,幸福满满。

  作为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在中国荧屏上露面并不多,令粉丝十分好奇的是,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男子俘获了周公子芳心呢?如今,浙江卫视推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已于上周荣登收视宝座,吸引了众多大牌明星参与。据浙江卫视品牌推广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跑男》节目组已经向高圣远抛出橄榄枝,正在密切洽谈中,最近或将与周迅一同出现在浙江卫视荧屏上,与妻子同台相聚。

  浙视开启“奔跑”模式

  作为一部年度大剧,早前就有媒体曝出,浙江卫视为了给观众营造一个纯净的收视环境,舍弃千万元广告贴片收入。同时,刚刚夺得收视冠军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也为该剧助力,将中插广告改成播放《红高粱》的宣传片。可以说,浙江卫视调动了全部资源为《红高粱》开路。开播当晚,没有了广告贴片,这部传奇大剧《红高粱》在浙江卫视轻装上阵,在播出进度上一直领先其他友台。这样的速度也被不少网友称,浙江卫视开启了“奔跑”模式。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高圣远周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