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加盟超级笑星:我要实现综艺理想

2014年10月31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即将于11月正式开播,节目精彩程度全面升级,力求为观众打造华语喜剧的首选综艺节目。作为评审之一的崔永元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以喜剧研究者的心态参与这档娱乐综艺节目,他表示:“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新闻理想,接下来要实现喜剧综艺理想了!”

  喜剧综艺首秀备受期待  崔永元:我要实现综艺理想!

  崔永元曾在春晚与赵本山、宋丹丹搭档,留下了一系列经典的喜剧作品,此次加盟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也是崔永元自央视离职之后的喜剧综艺精彩首秀。崔永元近期积极参与新闻、综艺等不同类型节目,在电视荧屏“与观众打成一片”,崔永元笑言:“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新闻理想,接下来要实现喜剧综艺理想了!”

  此次崔永元加盟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格外受到媒体和观众的期待和关注,一些网友纷纷留言讨论:“这次会不会也来表演个节目”、“期待崔永元和蔡明老师会互动出精彩火花,就像春晚舞台那样!”对于外界的关注与期待,崔永元回应表示自己在《超级笑星》中并不会参与表演,而是会以一名喜剧研究者的身份来看待节目中的选手和作品。对于喜剧的表演形式,崔永元直言自己比较欣赏冷幽默的演绎方式:“我自己当然更喜欢的是冷幽默,因为它确实很难,对于表演者而言,演砸的可能性特别大,可能说出来不好笑,会有风险,所以更有挑战性。”

  《超级笑星》精彩全面升级  崔永元加盟:探讨喜剧理念

  据节目总导演朱少宇透露,即将开播的《超级笑星》精彩程度将全面升级、颠覆以往:首先从节目理念的升级作为出发点,节目组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笑点,推出中国笑星,最后要推出我们的超级笑星”,在选手范围的选择上,更是升级扩大,向海内外发出了“超级笑星”的招募令,来自加拿大、美国、非洲、香港、台湾、泰国等地的喜剧笑匠都会加盟节目,在喜剧形式上势必会给全国观众带来不同的欢乐享受。除此之外,堪称“喜剧大师联盟”的评审阵容,也将为《超级笑星》升级篇增添更多精彩看点。

  “作为《超级笑星》全面升级的重要看点,崔永元、蔡明、曾志伟所组成的评审团也将以不同角度与观众分享喜剧内容,”朱少宇介绍表示,“曾志伟老师和大家分享喜剧的经验,蔡明老师和大家分享喜剧的专业,崔永元老师和大家一起来探讨喜剧的理念,三位喜剧高手将会使《超级笑星》这个节目增加厚度,可供我们思考,可供我们想象喜剧人生的精彩故事!”

  据悉,《超级笑星》升级篇即将于11月登陆安徽卫视欢乐开播,崔永元的喜剧综艺首秀究竟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已然成为节目的精彩看点之一。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崔永元超级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