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张国立同台气色佳 就是不谈儿子

2014年11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张国立同台为节目造势,被网友戏称为“难兄难弟”的两人,在台上默契十足,看上去心情不错。   成龙,张国立同台为节目造势,被网友戏称为“难兄难弟”的两人,在台上默契十足,看上去心情不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见习记者 吉媛媛) 浙江卫视2015年开年首档才艺真人秀《我看你有戏》前日在杭州举行启动发布会,两位重量级导师成龙、张国立出席并为节目造势。被网友戏称为“难兄难弟”的两人,似乎并没有受到各自儿子吸毒事件的影响,气色尤佳,带着脚伤出席的成龙心情不错,甚至和记者开起了玩笑。虽然成龙和张国立在台上默契十足,不过还是全程避谈儿子。

  “难兄难弟”同有避忌

  张默、房祖名先后因涉毒被捕后,张国立与成龙昔日合影也被网友翻出热议,因此,同受儿子吸毒事件困扰的成龙和张国立此次同台也备受关注。或许是为避免再遭调侃,当主持人伊一故弄玄虚地问张国立:“我从媒体那里搜集了一个大家最想知道的问题。”张国立立刻紧张了起来:“什么问题?你不要吓死我了,扶着我一点。”显然,活动后不接受采访的两人,并不准备就儿子问题做出回应,主持人问的也只是张国立参与节目的身价而已。

  相比之下,成龙则显得要轻松一些,他现场提及一些年少轻狂的往事,“我穷过哭过放任过,当过血气方刚的少年过。我也有过猪朋狗友,但经过好的媒体朋友的教导,他们给了我一次次机会让我走上正道,才让我知道怎么将工作做好,为了拍电影我可以不要命,那时候没想过有今天的地位。”他甚至还打趣说:“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成龙这么丑,能活到今天是因为我有本事。”

  对于为何奉献综艺首秀,成龙就表示,自己是为了发掘全能型演艺人才,培养娱乐圈稀缺的“极致人才”。而张国立则把参加综艺节目比作演戏挑剧组,“要有好的导演、好的剧本。像我们这个年纪,要有判断力,如果参加一档节目没有作用反而坏了名声的话,肯定是不会来的。”

  “第四位导师”引猜想

  《我看你有戏》目前已经公布了4名导师中的三位,分别是成龙、张国立和冯小刚,至于第四位导师将花落谁家,则引发众多猜想。成龙与张国立三缄其口,都不愿透露过多信息。当面对不断的追问时,成龙表示这位还未公布的导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人缘很好,没来得及合作”,而张国立则“千里传音”,称神秘导师托他向现场的媒体朋友问好。

  据悉,四位导师阵容中已经有三位男性,第四位导师极有可能是一位女导师,近几年炙手可热的“治愈系女王”白百何、“甄嬛娘娘”孙俪等也都在猜想名单中。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成龙张国立我看你有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