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与乐嘉惺惺相惜:找到灵魂另一半

2014年11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卫健 乐嘉《我是演说家》 张卫健 乐嘉《我是演说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类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一阶段导师抢人环节播出过半,张卫健[微博]、刘嘉玲[微博]、鲁豫、乐嘉[微博]四大导师舌灿生花让节目高潮迭起,收视频频飙高爆表,而两位“辣嘴光头”导师——“演艺圈全能王”张卫健与“性格密码大师”乐嘉硝烟弥漫又惺惺相惜的“亦敌亦友”让张卫健大呼:“乐嘉让我找到了灵魂的另一半!” 

  心有灵犀形似神似 辣嘴光头抢尽风头

  第一次见面,张卫健便对乐嘉一见如故:“乐嘉会说话、有智慧,最重要的是他和我同一个发型,我今天真的是找到了灵魂的另一半!”张卫健与乐嘉在《我是演说家》节目中时而为争抢选手唇枪舌剑互不相让,嬉笑怒骂频频“拆台”;时而彼此吐露“爱慕”温情脉脉,甚至联手组成联盟让优秀的选手加入自己“好兄弟”的战队。两位“辣嘴光头”不仅“形似”,常常心有灵犀默契十足的“神似”更让观众大呼过瘾。

  为抢选手飚狠招 绝佳表现博好评

  在《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张卫健与乐嘉的精彩点评信手拈来、倚马千言,张卫健靠“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大打温情牌,而乐嘉则犀利严苛,虽然两人风格大相径庭,但让不少观众认定“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这一谚语被两位“辣嘴光头”尽情诠释。而张卫健与乐嘉一起贴上小胡子模仿卓别林、为争抢选手当场比拼俯卧撑、被刚果钻石女王赏光吻脚礼大惊失色,风趣幽默又张弛[微博]有度的表现博得媒体及观众的一致肯定。

  西装“挑”麻衣 大展“熟男”温情与智慧

  在《我是演说家》节目中,张卫健与乐嘉两人极具个人风格的着装风格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张卫健全程光头配西装的别致打扮让看惯了他在影视剧中酣畅淋漓嬉笑怒骂角色的观众看到了其沉稳睿智、大气温情的一面;乐嘉麻衣素裤黑白配,低调自然的装扮令两人风格迥异又遥相呼应。两位自称“温情光头美男子”在节目中大展“熟男”的温暖与智慧。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演说家张卫健乐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