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加盟超级笑星:和观众一样期待

2014年11月06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明 蔡明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即将于近期正式开播,幽默毒舌的资深评审蔡明正式回归,坐镇节目选拔喜剧人才,备受外界关注。参加节目的开播录制之后,蔡明坦言:“惊喜都不足以形容咱们节目的精彩程度了,我和观众们一样期待!”

  《超级笑星》升级篇将播 蔡明加盟:为选拔喜剧人才

  此前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发布会现场,蔡明表示今年自己会特别关注优秀作品和表演新人,并且会选拔出自己和搭档都很欣赏的喜剧人才,为他们提供更大的创作平台。据了解,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节目录制过程中,评审蔡明的点评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在专业角度上指导选手的表演,回归节目的蔡明显然马上就进入了状态,比之前更加“驾轻就熟”。

  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喜剧新人”,评审蔡明坦言自己此次确实有被节目组惊喜到:“没有想到《超级笑星》升级篇找到了这么多优秀的喜剧人才,而且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表演者,用惊喜都不足以形容咱们节目的精彩程度了,我和观众们一样期待!”

  喜剧综艺引爆荧屏热度 网友:期待选出个性选手

  据了解,《超级笑星》升级篇坚持原创综艺、展开全面升级,携手蔡明、崔永元、曾志伟三位喜剧大师,为观众“打造中国笑点,推出中国笑星”。《超级笑星》升级篇已然未播先热,再次引爆了喜剧综艺的荧屏热度。

  《超级笑星》升级篇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精彩开播,不少观众留言表示:“喜剧综艺还是喜欢看《超级笑星》升级篇,幽默的方式十分接地气,几位评审也都是电视荧屏的常客,一定会有很棒的火花。”“特别喜欢蔡明的犀利风格,今年会特别关注安徽卫视的《超级笑星》升级篇,期待一下如何升级!”除此之外,也有观众和网友表示:“最期待的,就是《超级笑星》升级篇能够选拔出真正有个性、有特色的选手,突破以往的表演形式,最好能够彻底颠覆,感觉这样会特别有趣。”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蔡明超级笑星喜剧人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