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亮相星密 秀中文自曝EXO粉丝

2014年11月08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承宪加盟《星星的密室》 宋承宪加盟《星星的密室》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曝出韩国偶像剧男神宋承宪将接任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本期关主,引来广泛关注,不少80后、90后的韩剧迷迫不及待在中国的综艺节目中,可以一睹“初恋男神”的风采。

  据透露,宋承宪非常重视此次中国综艺首秀,为了节目中的中文台词苦练四天,无论是开场打招呼,还是在节目短片中,他的中文都十分流利。节目录制过程中,宋承宪几乎全程脱稿,显然事先做足了功课。同时,在选手们比赛过程中,宋承宪更是尽心尽责做下笔记评判,其严谨和敬业,无怪可以走红亚洲十余年,无论是外表、人气、实力,都堪称“不老”典范。

  既然做了记录,自然要指点一番。同样活跃于韩国娱乐圈的EXO成员张艺兴算是宋承宪的后辈,在密室里很有绅士风度,这却让宋关主有些不满。在中转间,他略带严肃地“警告”张艺兴,提醒他这毕竟是一场比赛。宋承宪说自己虽然是EXO的超级粉丝,但如果张艺兴还这么“礼让”,他可就不再喜欢EXO了!听到崇拜已久的前辈竟然是自己组合的粉丝,“淡定哥”张艺兴也是难得的激动不已,不知道他心心念念和宋承宪的合作是不是有望呢?

  在韩流文化尚未席卷的时代,宋承宪已凭借《蓝色生死恋》风靡亚洲,时至今日,这部电视剧依旧是很多人的韩剧启蒙,就连硬汉郭晓冬也是该剧的忠实观众。他在采访中表示,自从《蓝色生死恋》后,几乎宋承宪的每部作品自己都会观看,是他的资深粉丝。能和自己欣赏喜欢的演员在同一档综艺节目中有所合作,《星星的密室》可算是圆了郭晓冬一个心愿。而当天打扮得如娇花一般俏丽的娜扎就更不用说了,屡屡坦言自己将宋承宪奉为男神,当看到他打开房门走进和大家打招呼时,娜扎早就是“小鹿乱撞”,表面却不得不维持淡定。在采访中谈及此事,娜扎更是再次害羞地偷笑起来。

  本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亮相浙江卫视,届时也是宋承宪第一次参与中国的综艺节目,不知道以综艺闻名的韩流文化会给《星星的密室》带来怎样影响?密室里只有张艺兴可以和宋承宪用韩语自由交流,这一语言能力会不会为他争取来更多的机会?看起来,这一期《星星的密室》依然看点十足。‍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EXO星星的密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