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叶童险崩溃 唐一菲偷懒被抓

2014年11月13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合影 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合影
春晓 春晓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正新轮胎《星球大战》首播在即,这档以台球运动为主题的体育明星竞技真人秀将于11月14日(本周五)晚21:40正式播出。节目中令人耳目一新的球技秀,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多元化的真人秀模式,再加上跨国制作班底的精良呈现,令《星球大战》人气高涨,成为年度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

  众明星变学徒疯狂受虐 叶童崩溃唐一菲偷懒被抓

  当下,明星真人秀节目扎堆,从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星球大战》,凭借其残酷的赛制及新颖的玩法,早在拍摄期间就备受瞩目,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首期节目中,受邀的八位明星、唐一菲、许飞、春晓、李妮娜、叶童、张蓝心[微博]、江语晨[微博]、杨童舒[微博]虽然门第各不同,却都乖乖变身为学徒,学习起台球的基本功,被节目组“虐”得直呼备受折磨。

  当天,最受折磨的莫过于台球零基础的叶童,她数次尝试却始终摸不着要领,最后以打50个球只进1个的成绩收官,令教练现场一度崩溃发狂;相比之下,唐一菲和许飞看似轻松许多,两人私底下便是台球爱好者,在艺人们疯狂受虐苦练球技时,两人玩心大发开始比赛,输者则需钻桌洞,女神形象尽无;唐一菲更是趁着大家勤学苦练时偷起懒,虽然被教练严厉训斥了一把,却令其他学员羡慕不已。

  神秘赛制新玩法 丁俊晖傅家俊互放狠话

  除了庞大的明星阵容,世界顶级教练的加盟令比赛更是精彩纷呈。首期《星球大战》中,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大教练的加盟,梁文博的细心指导,令明星选手们激动不已。不同于其他真人秀,《星球大战》的淘汰制度非常严格,两位教练各抢四位选手进行两两比赛,第一轮输的选手中,有两名将复活再打一场;神秘的赛制让整场节目充满未知的挑战,更是令明星们紧张不已。

  有趣的是,除了选手们的紧张,教练们也丝毫未放松,想尽各种办法训练队员,希望赛出最佳成绩。节目途中,丁俊晖与傅家俊更是互相放起了狠话,比赛白热化程度可见一斑。据悉,《星球大战》节目将于11月14日起每周五在山东卫视播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叶童唐一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