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洪宏星晒身材 与女搭档激情互动

2014年11月20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宏星与女搭档 洪宏星与女搭档

  新浪娱乐讯 百万粉丝节目目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各位选手们也在在微博上积极的完成任务,迎接挑战。选手之一的洪宏星也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身材。他说道:"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运动锻练,这能保持身体的健康与心情愉悦之外,也增加了自己的信心还有人际关系喔!@百万粉丝 官人你说呢?要不要一起呀?"照片中洪宏星赤裸着上半身,坚实壮硕的身材简直不能更man。此外,和他一起健身的还有一位美女,网友大喊:“求介绍。”还有不少网友感叹:"身材真棒!"(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洪宏星激情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