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崔永元选笑星拒绝俗段子

2014年11月27日02:3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永元担任评委时表情和嘴巴都“很挑剔”。

  选手陈嘉男、张哲华当场被崔永元逼婚。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今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将播出第二期,导师崔永元在节目中炮轰“大学教授”,还自曝抑郁后遗症,此外他还在节目中牵红线,现场催婚两位选手。

  小崔第一炮:

  暗讽某些大学教授

  作为《超级笑星》评委,崔永元不仅频频“抖机智”逗乐观众,还不忘调侃时下热点。近日,北大副教授侵犯女留学生一事,引发“师德”热议。在节目中,面对素有“演鬼专业户”之称的选手扮演“色鬼”时,崔永元脱口而出“(这色鬼)生前是大学教授吧。”一旁的导师蔡明接话:“我身边不就是大学教授吗?”

  对此,同样身为大学教授的崔永元,也不失时机地炮轰了一把“无良同仁”。此前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离开央视,改正的第一条就是说话方式,话糙理不糙……这种方式比较好,压力全部释放,抑郁症也烟消云散了。”

  小崔第二炮:

  喜剧必须“干净”

  担任导师后,崔永元在受访时表示,“我对选手节目的要求就是‘干净’,不能纯靠一些低俗段子博笑,这是底线。”本期节目中,刚从中戏毕业的选手陈嘉男、张哲华自封“东北小清新”组合,上演了一幕男女朋友闹腾、求婚的戏码。女生作、男生(尸从sóng),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表演令小品充满戏剧性。该段演出一结束,崔永元就率先鼓掌,笑着喊“太喜欢”。而两个“学院派”编、导、演一气呵成,更是令崔永元赞赏,“我超喜欢这个节目,干干净净,一个脏包袱都没有。虽然笑点密度没有那么大,但是观众看了之后,也会觉得特别美好。”

  牵红线

  现场怂恿选手求婚

  在看完选手陈嘉男、张哲华的表演后,崔永元主动牵红线,“底下的人看呢,都觉得这俩人特别般配,他们要在一起我们会特别高兴。”对于突如其来的怂恿,两位选手手足无措,连连解释“只是好朋友”,但是崔永元全然不顾,继续催促,“想过今晚会变成求婚吗?”“既然是兄弟那种(感情),那就女生向男生求个婚吧。”引发现场小高潮。

  玩自嘲

  抑郁之后睡不着

  尽管在节目中常常会笑翻,但崔永元也不掩饰自己曾经的抑郁后遗症,自曝“基本不睡觉”,有时他在现场还会拿自己的抑郁症开玩笑,但抑郁症之后,他的失眠已经成了常态,“压根睡不着”的痛苦经常被他拿来自嘲。

(原标题:崔永元选笑星拒绝“俗段子”)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崔永元超级笑星段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