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设百万奖金 郭敬明拒做暖男

2014年11月28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击进入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全球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今晚(周五)21:30在天津卫视首播,与此同时,新浪网与微博联手开启百万粉丝24小时全程直播。该节目设立之初,从节目内容到互动形式都提倡极致化融合,占地8000多平米的封闭式“能量城”首次将感光玻璃技术进行实践应用,24小时恒温的五层空间在国内综艺史上也是一次创举。一直发誓要走“暖男路线”的郭敬明担任该节目的“城主”,却以“冷峻黑面”的形象示人,坦言会公正严苛的要求选手们。

  郭敬明不做“暖男” 拒绝选手的“求助”

  《百万粉丝》是天津卫视联合新浪网推出的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为了让参加节目的十二位选手可以在封闭空间“生存”九十天,节目组历时两个月打造了迄今为止综艺史上规模最大的实景封闭录制场地,占地8000多平米的“能量城”兼具生活、娱乐、团队“作战”等功能,俨然一座微型城市。

  然而,12位选手在其中的生活与现实迥然不同,传统概念中的“财富”在这座城中全部失效,12位选手要靠消费能量值来维系生存所需,而“赚”取能量值的唯一方式就是微博粉丝们的关注和支持。

  身为一城之主的郭敬明拥有取之不尽的能量值,在选手们向他求救时,郭敬明展现了“城主”应有的威严,“我会很公正严苛的要求每一个人,这不是做秀,这是一场凭‘本事’吃饭的生存体验,既然来了就要遵守游戏规则,我的严格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公平的表现。当然,在他们有情绪上的波动时我会去安慰开导,但是在规则上不会通融松动。”

  选手“吸粉”出奇招 万人同唱《一路上有你》

  《百万粉丝》历时播出三个月,采用淘汰制,共计12期,每期都将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大任务让选手们执行,最后的冠军将成为“一百万年薪的新浪微公益代言人”。

  本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珠宝大王沈东军、个性名师周思成、曲艺达人裘英俊、呆萌鲜肉邢昭林、魅力型男洪宏星、热辣名模王希维、双面打女徐冬梅、百变丽人徐立、性感女神张暖雅、搞笑村花赵美荣、暴走红人李迪、清新女孩刘妙,12位选手将执行首个“大任务”——万人同唱《一路上有你》。

  如果想在“能量城”中生活无忧,不会为了心疼刷掉100个能量值而上一趟厕所,12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来获得粉丝的关注和支持。周思成在网上定时免费讲授英语口语课,洪宏星网络传授“肌肉是如何练成的”,沈东军每晚免费送珠宝,赵美荣联合裘英俊演即兴小品……为了“吸引粉丝”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成龙女弟子获郑佩佩力挺 “强吻”王力宏赞其嘴唇软软的

  《百万粉丝》的十二位选手中,有一位时而沉默寡言时而又语出惊人的“打女”,她是成龙的女弟子徐冬梅。为何要参与这档节目在封闭空间生活九十天,她直言为了在特定规则下收敛自己。“以前总会被扣上成龙徒弟的光环,压力很大。反而,这里的生活很简单,只能通过微博和外界交流,害得想尽办法争取粉丝关注换取能量值,想的是下一餐能不能吃饱,没有那么多杂念。而能量城各种各样的规定也让我收敛了许多,在这种环境让中重新找回了自己,把自己归零。”

  身在演艺圈,又有成龙的“庇佑”,徐冬梅在能量城里也接到了很多大牌明星的支持,郑佩佩和罗家英纷纷微博助阵,鼓励她能够坚持到最后

  在被问及是否求助于师傅成龙来增加“能量值”时,徐冬梅直言“我想求助师傅,他是我最亲的人,是大家认为我最理所应当要求助的人,而且他的龙迷也可以来支持我。但师傅他太忙了,他不单要操心少爷(房祖名),还要照顾徒弟们和身边的很多人、事、物,我不忍心再给师傅添麻烦。”

  虽然师傅成龙没有现身,但是徐冬梅却被卷入“强吻”风波,一组徐冬梅“热吻”王力宏的照片成为热议焦点,“那是电影片段啊,要是真的就好了。当时太紧张,脑子一片空白,力宏哥的嘴唇软软的感觉很温暖。当时跟他拍完吻戏第二天,我把口香糖分给他吃,他开玩笑说‘这味道好熟悉啊’,我的脸蹭一下就红了。”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百万粉丝天津卫视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