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综艺咖被呕吐物憋死 同节目本月死2人

2014年11月28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9岁的奈特本周去世 29岁的奈特本周去世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综艺节目《真实世界》(Real World)男星瑞恩-奈特(Ryan Knight)近日在一次疯狂派对后死亡,年仅29岁。他的朋友告诉八卦网站TMZ,奈特是被自己的呕吐物憋死的,另有人证实,他死前在派对上可能磕了一些药。许多酗酒、吸毒的人意外死亡都是在神志不清时被自己的呕吐物憋死,这起悲剧也给了人们又一次警醒。

  当地时间本周三(11月26日)晚上,奈特与朋友组织派对并彻夜狂欢,周四早晨,他的尸体在朋友的房子中被发现。据TMZ报道,奈特的友人透露,他是因自己的呕吐物窒息死亡。有时人在神志不清时呕吐,会因躺倒姿势导致口鼻被呕吐物堵住无法呼吸而死亡,此前有过一些酗酒或吸毒的人因此死去的例子。

  有参加了同一个派对的人表示,曾看到奈特使用了一些毒品。还有人称,奈特当晚情绪高涨,非常开心,声称他的新交往对象让自己心情愉快。

  这并不是《真实世界》的成员近期发生的第一起悲剧,两周前,该节目女星蒂姆-布朗(Diem Brown)刚因癌症去世。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真实世界吸毒酗酒真人秀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