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回应春晚邀约:以春晚剧组说法为准

2014年12月02日2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 刘谦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谦已经收到春晚剧组邀约,将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为此新浪娱乐致电刘谦经纪人,对方表示按以往的惯例,我们都不会对此去回应什么,一切都以春晚剧组的声音为准。我们暂不回应。刘谦经纪人此说法疑似证实其已收到春晚邀约的事实。

  12月2日,京华时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羊年春晚已向著名魔术师刘谦发出邀请,刘谦或将在2009、2010、2012、2013年后再登央视春晚。不过,此前刘谦曾表示想休息两年,称上春晚可能性不大。

  新浪娱乐随后致电刘谦经纪人,其经纪人对此消息并没有直接的否认,而是称我们不会去主动回应什么,一切都以春晚剧组的官方消息为准,所以暂时不方便回应此消息。有官方消息了再说。(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刘谦春晚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