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经纪公司发律师函 否认涉嫌诈骗

2014年12月09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声明 张柏芝声明
香港新亚洲公司律师函 香港新亚洲公司律师函
张柏芝 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香港新亚洲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余毓兴针对《女神的新衣》官司一事,在媒体采访时公开表明态度,怒诉宫庭海颠倒是非,并与张柏芝同步发表律师声明,表示公司和张柏芝将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绝不姑息宫庭海的不法行为。同时,余毓兴感谢传媒对此事的关注,但同时也恳求呼吁媒体在报道时谨慎处理,明辨是非。

  余毓兴强调,此次官司纠纷纯属公司之间的民事经纪合约纠纷,整个《女神的新衣》项目一直由他本人以及香港公司负责张柏芝经纪事务的部门主管Emily与对方沟通,在得知对方更改播出平台做出一系列违约行为后,由他本人做出最终决定,委派律师终止合约,并保留法律追诉行为。因此,整个事件与张柏芝个人无任何关系,张柏芝也没有与宫庭海以及对方相关任何人员有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接触和联系。所以,宫庭海所说的曾直接联系张柏芝并得到张柏芝本人答应出席《女神的新衣》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同时,宫庭海在整个事件中刻意利用张柏芝来炒作,扭曲事实,行为相当可耻,因此,公司一定会利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与不法行为斗争到底。

  余毓兴同时透露,此次合约纠纷中还牵涉到公司与宫庭海早前的另一宗合约纠纷,牵涉的违约金额高达四百万元人民币,公司本已打算采取法律行动,但其后发现宫庭海因另一些经纪诈骗案而被逮捕并关押坐牢,公司在找不到其本人的情况下不得不暂停法律诉讼,现公司不排除将再次启动该法律诉讼的行为。

  另外,余毓兴还透露,早前,因有人状告宫庭海涉嫌诈骗,所以深圳经济侦查科有关警官曾赴京希望他能提供相关配合,而他也已将相关证据及资料悉数交予深圳经济侦查科办案之用。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女神的新衣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