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曝初恋 冯绍峰TFBOYS助力百万粉丝

2014年12月12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城主郭敬明 城主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30,新浪网和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迎来第三期的内容,在城中已经封闭生存了近一个月的11位选手角逐趋向白热化,城主郭敬明[微博]称自己情绪非常紧绷,因为选手之间开始充满火药味。而冯绍峰[微博]、刘烨[微博]、TFBOYS成员王俊凯[微博]被随机抽中,由分成三队的选手们在24小时内完成与其互粉的任务。

  需要人陪:封闭压力害怕孤独

  郭敬明称单身可以任性

  周五,郭敬明参与的两档节目“撞车”,他称为《百万粉丝》专门准备了不同风格的服装,“配合城主的身份以正装、西服这种富有威严感的造型出现。”

  郭敬明虽然一直努力想在节目中营造“威严感”,尤其在选手彼此产生摩擦后要摆出“冷面判官的酷颜”,但是他却称自己不是一个高冷的人,尤其面对选手徐立[微博]不堪封闭压力爆出“不做单身狗”的心态,郭敬明也首度吐露自己是一个婚姻保守派,“我是很传统的,如果你做好了准备就可以去结婚,而不要还没有准备好就去结婚,仓促离婚,然后出轨,那样会对很多人造成伤害,对你的伴侣、小孩、家人,都会有很多伤害。如果你是单身的条件下,可以任性一点,但是一旦结婚就是责任,选择就要担当,去承担这份义务跟责任。”

  作为80后杰出作家的代表,最近的青春系电影也是扑面而来,郭敬明坦言自己的初恋是在高中时期的青春期,“对方是学校的同学,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会有很懵懂的感情,它跟成年人之间的爱情是不一样的,就是很单纯的喜欢,或者是单纯的好感。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感情,或者是初中、高中或者大学,那时候的爱情都很纯粹、很美好,不像成年人(去掉)之后需要考虑很多复杂的东西。”

  情绪紧绷:选手之间弥漫火药味

  心理承受力是巨大挑战

  在能量城封闭的生存空间中,选手所有吃喝拉撒睡均与粉丝息息相关,1500个粉丝的关注只能换取一份早餐,想要吃一套A餐,面临的就是失去5000个能量值。为了节省支出,多数选手选择免费的“汤泡饭”果腹。

  选手王希维诉苦说:“本来以为只是一个游戏,一个通告,可是没想到真的是太严格,没能量值真的就没饭吃。”目前,选手们已经被封闭了近一个月,排名每日也都在发生变化,因为极致封闭的空间,选手们在心理上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曾有人半开玩笑的说“越能留到最后的心理可能越不健康”。

  面对空腹、美食妄想、彼此亦敌亦友的关系,选手们在挑战体力和脑力的同时,还要留心对方情绪的反弹,长期的封闭生活也让有些选手暴露出性格中狂躁的一面,郭敬明称:“刚开始大家都比较陌生、不太了解,彼此还可以做到和和气气。但是,随着淘汰的激烈进行,很切身的感觉到他们身上的压力,对每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都是巨大的挑战。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火药味,拍摄中两个选手吵起来的频率在增加,互相大发雷霆,我觉得还蛮紧绷的,不过这也是这档真人秀节目最真实的地方。”

  生存困境:违背规则被扣能量值

  刘烨太忙逼疯选手

  “24小时与大V互粉”是本周网台联动社交生存的任务之一。通过队长的随机抽取,在微博人气排名前五十的大V中,冯绍峰、刘烨和TFBOYS成员王俊凯成为互粉目标。

  王希维依靠自己多年的朋友圈,用最短的时间获得了冯绍峰的关注。张暖雅率领的红队,采取在周思成带领下苦练TFBOYS的舞蹈,拍摄视频获得与王俊凯互粉。抽中刘烨的黄队却因其身在国际航班上错失获胜机会,一度导致在内部发生情绪失控。团队之间更是出现相互指责,“依靠关系没啥意思”“他们就是输不起”……

  由于王希维率领的蓝队在执行最终任务时出现违规行为,被免去队长“淘汰豁免权”与能量值最低的徐冬梅进入待定区,成员沈东军和徐立则要求全体待定,被郭敬明一语否定,并对放弃投票权的选手实行扣除5000能量值的惩罚,他说霸气是自己必须要呈现的气势,“我扮演的是一个裁判的角色,要保持威严感与公正性。能量城有自己的规则,要保证对每一位选手而言都是公平的。”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郭敬明冯绍峰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