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沈腾或退出春晚 回应:还在努力中

2014年12月22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腾(资料图) 沈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21日)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老央视举行,冯巩、蔡明、潘长江等春晚熟脸都一一亮相。此前接到春晚邀约的开心麻花团队则并没有出现。为此有微博爆料称据内部透露,很可能今年沈腾会退出春晚。不过该微博爆料的一审时间为12月20日,乃错误信息,所以对该爆料真实度存疑。

  为此新浪娱乐短信询问沈腾春晚准备得如何,为何没有参加一审,沈腾则表示:还在努力中。据悉今年一审只有8个语言类节目亮相,当然这只是部分节目,还有另一部分节目目前正在紧张的创作和排练,准备在后期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出现。沈腾的开心麻花团队很有可能会在二审中出现。

  (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春晚沈腾开心麻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