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希望能有幸福家庭 羡慕邓超宝强

2014年12月29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

  ■ 新快报记者 曾乐

  自从两年前被踢爆送给多位女友“石头心”之后,李晨的形象一度大跌,而今年,随着户外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爆红,作为“奔跑团”主力的李晨,人气急涨。日前,在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心情大好的他笑着回答外界各种质疑,并郑重声明自己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对于最近传得热乎的与范冰冰的“晨冰恋”,李晨没有直接回应,只是坦言,希望日后能像邓超、王宝强一样有个幸福的家庭。

  关于外号“大黑牛”、“晨妈”

  “那是王宝强挤兑我”

  很多人都知道,为了在《奔跑吧兄弟》中有足够的体力跟对手对决,李晨一天吃五顿健身餐、20个鸡蛋,成功增肥20斤,也从奶油小生变成了肌肉男。拥有这么好的身材,到底有啥秘诀呢?李晨说:“秘诀就是坚持,这个东西没有任何捷径可以走,只有不断去训练,时间加汗水一定能成功。”

  随着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李晨“大黑牛”的外号也为人所熟知,对此李晨笑了,“大黑牛这名字好像是陈赫取的吧,他老给别人起外号。”至于另一个外号“晨妈”,则是王宝强给起的。虽然不大好听,不过李晨不大介意,他说,因为自己老和陈赫组合,王宝强看到了就挤兑他们,称陈赫见到李晨就像BB见到妈妈,“可能大家比较喜欢我们这个组合吧,一个比较能冲能撞,一个比较搞笑”。

  从儒雅文气的男子转型成了硬汉,以后戏路会否因此不同呢?李晨说,以前自己也演过功夫片,只是外界没怎么注意,目前虽然还没有接到一些需要大块头的戏,但接下来的确会选择多拍一些打戏。问及“跑男”结束后,李晨是否会减肥恢复精瘦身材?他说暂时没考虑这个,“当然,如果有一部需要我很瘦很瘦,我也会为角色作临时调整,减肥甚至脱脂”。

  关于“玩游戏太认真”

  “我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

  “跑男”刚开始录制,李晨和金钟国肉搏撕名牌时,李晨就被力大无穷的金钟国甩了出去,当场撞得头破血流,以致眉骨位置缝了22针。之后李晨伤愈回归,每次玩游戏也是拼了命一般。不少网友表示不解,“不过是玩个游戏而已,李晨也太认真了吧?”

  对于外界的质疑,李晨说,每个人看节目都有不同的感受,比如看到明星玩得太认真,观众会说怎么这么认真呢?但是看到某些明星耍赖、撒娇、卖萌,观众又批评他们为啥不积极?他说:“这是没有一个标准去衡量的,我也很难去解释,反正众口难调。”此外,他认为,“跑男”里面每个人都很认真,每个人都有自己负责的部分,“如果说大家在游戏录制过程中都不认真,全都开玩笑、瞎闹,我相信那节目效果不会好看。”

  坊间还传言,李晨玩撕名牌玩疯了,回家除了跟阿姨玩还跟宠物玩,对此李晨哭笑不得,“跟宠物跟撕名牌这个事情吧,是超儿开玩笑的,怎么可能在宠物身上粘一个名牌撕着玩?我们现在这帮人不管干什么事,在互损自黑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李晨还自曝,他在“跑男”中玩游戏除了体能了得,其实更是个技术控,“毕竟我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我喜欢分析一些问题,帮助大家获胜,也还算比较高效率完成了。我个人比较喜欢技术方面的东西,就喜欢分析。到了后面几期他们就把我的嘴给堵上了,不让我多说什么,他们觉得我像唐僧,哈哈。”至于自己最大的缺点,则是不能当个好卧底,容易被人识穿。

  关于“晨冰恋”

  “我希望能有个幸福的家庭”

  近日,疯传李晨和范冰冰相恋了。不过在李晨接受媒体采访之前,工作人员再三强调,李晨和范冰冰、前女友张馨予等感情事都不要涉及了。不过,大家还是很好奇李晨目前的感情生活,“跑男团”只有他和郑恺单身,大家有无介绍姑娘给两人?李晨开始一直避谈自己,一味拿郑恺当挡箭牌,“恺恺人缘好,女生都很喜欢他。”之后再三追问,他表示,邓超、王宝强都很幸福,“在我们团队里都是很让人羡慕的家庭,我希望也能有个幸福的家庭。孩子吧,随缘,男孩女孩都可以”。

  李晨还表示,自己实在是太忙了,“我应该是五六年都没有过休息的时间,基本上一年365天要工作360天”。如今他最期待的是自己的新作品《好家伙》,“我是监制和主演,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迟迟没有播出。我觉得近两三年来内,我很难在这同类型题材里有拍得很好,演得也挺好的作品了”。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李晨王宝强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