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回归 范冰冰被摸证未整容

2015年01月02日0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21点,国内首档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就将重磅回归荧屏,去年第一季节目点燃了“全民烧脑”现象,重装升级的第二季将会怎么玩?现场惊现巨幅画卷,全方位展示维港天际线,PK自闭症患者绘制的纽约天际线,选手的坚持感动众人;用声波震碎杯子,武林绝技“狮吼功”引发现场最大争议,新晋评委高晓松[微博]表示“我不信!”X女神范冰冰[微博]领衔第一期,力邀选手“摸脸”力证未整容!今晚21点黄金档敬请锁定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第二季开年巨献!

  PK纽约天际线!“人眼照相机”震撼现场

  曾几何时,“英国自闭症画家描绘纽约天际线”的故事曾在网络上热传,刷爆了朋友圈。一位患有自闭症的英国天才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Stephen Wiltshire)在乘坐直升机游览纽约20分钟后,凭着记忆,在3天时间里完成了长18英尺的画卷,完整地画出了纽约市全貌,连帝国大厦等标志性建筑的细节都丝毫不差。

  第二季《最强大脑》要正面PK纽约天际线!这也是节目组首次进行户外挑战,地点就选在国际贸易中心——香港维多利亚港。选手辛哲的挑战就是要从1200多米的高空观察整个维多利亚港,用画笔重现维港天际线!7000多幢鳞次栉比的高楼,各种码头、船舶,更别说大厦上密密麻麻的窗户,庞大的记忆量、1:1的复原都相当考验选手的脑力。当画作在现场展现的时候,全场震惊。

  根据挑战要求,选手辛哲必须在5天内完成画作,他从小产生的绘画梦想被父亲硬生生地打断,在完成“天际线”的过程中他几近崩溃。想对父亲证明自己,但又怀疑自己能否完成这幅作品,纠结冲突后的辛哲终于还是将这幅巨幅画卷展示在了大家面前,长卷一出震撼了现场所有人。这位23岁的年轻人用9米长的画卷展现了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尤其是选手辛哲的告白:“这是我离梦想最近的一次!”更是打动了现场所有人,范冰冰激动地对辛哲的父亲说:“你的儿子是最棒的!”。

  声波能震碎杯子?高晓松质疑“我不信!”

  少林绝学“狮吼功”常常出现在武侠小说和影视作品中,一旦发声吐气,可以让敌人心惊胆颤、肝胆俱碎,第二季《最强大脑》的舞台上也迎来了这样一位身怀绝技的“练家子”吕飞龙。他要挑战的项目是“爆裂声波”——用声音共振震碎高脚玻璃杯,可谓惊奇!连一向处变不惊的范爷都感叹:“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绝对不会相信!”

  之前节目官方微博曾曝光过他吼碎杯子的面试短片,当时就引发了网络上不少争议。吕飞龙现场展示声波碎杯子,更是让首次来到《最强大脑》的舞台的高晓松大呼:“我不信!”、“这不科学!”对历史文化颇有研究的“杂家”高晓松饱读各种志怪故事,首次坐镇评委席的他现场直言:“我来要看看真东西!”表示绝不相信只有书中才有的“狮吼功”。面对选手吕飞龙他更是屡屡“掐架”:“我是理工科出身,我绝不相信!这与大脑无关!”、“如果你可以当最强大脑,那么劈叉都是最强大脑了。”多番质疑惹的选手也是相当不满:“我想这超出了高老师的认知范围。”“我对高老师……无话可说。”现场可谓火药味十足!看来这位新晋评委颇有点“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意思。到底吕飞龙的技能是否能征服高晓松,还要在节目中见分晓!

  最强X女神!范爷被“摸脸”力证未整容

  领衔X女神团的首位嘉宾范冰冰一出现便引发了现场骚动,男嘉宾们都不淡定了!从主持人蒋昌建到高晓松、孟非[微博],连一向冷静的Dr.魏都“笑开了花”。面对选手,身为一线女星的范冰冰更是没有一点架子,主动为选手加油打气,还相约“成功了要请我吃钵钵鸡!”

  “辨骨识人”项目一开始,舞台上缓缓出现了30个3D打印头骨,配合着幽幽的音乐和灯光,现场顿时传出阵阵惊叹。陶子大叫:“Oh My God!”连一向淡定的孟非都露出惊愕的表情,主持人蒋昌建更是戏称“绝对让你一生难忘”。这是最近火爆的尖端3D打印技术首次应用在电视综艺节目中,用前沿技术配合节目道具,不仅耗时耗力更是“烧钱”,节目组“任性”只为挑战项目刺激好看。

  挑战“辨骨识人”的选手史俊恒更是有一双“火眼金睛”,光凭肉眼看就可以分辨出人头骨的形状,被嘉宾们戏称为“整容识别器”,范爷立刻表示:“我等这个机会好久了!”主动要求选手“动手摸脸”。面对女神,选手欲摸还羞、不敢“下手”,范爷则霸气地拉住选手的手按压在自己的脸上,引发现场一阵欢呼。究竟选手会怎样评价范爷“手感”?精彩的“烧脑大战”就在今晚21点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二季!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最强大脑高晓松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