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羽泉发布任务 暖男小四送贺卡

2015年01月02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首创“网台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模式,虽然参加节目的都是素人选手,但是也引发了众多微博大V的互动,继韩磊、冯绍峰、TFboys、陆川等都明星参与后,羽泉也来加盟发布大V任务。而在本周,城主郭敬明一改往日严厉面孔变回暖男,为选手们送上手写的新年贺卡。

  队长争夺战 体温化冰球太“凶猛”

  “潜水打捞能量罐”“冰桶挑战”“六千块魔方拼图”……这些都是《百万粉丝》选手们在封闭能量城中完成的游戏对决,脑力与体力兼具。如果想在能量值赢得冠军,可以有两条捷径:一个是获得粉丝支持让自己的能量值摆脱最后一名,另一个是争取担任队长拿到淘汰豁免权。

  在本周队长之争中,成为节目播出至今最考验选手意志力的一次比拼。城主郭敬明规定“只能依靠体温将冰球融化,取出冻在里面的硬币,最快取出十枚硬币的选手担任队长。”

  选手们有的采用在身上摩擦化掉冰球,有的用哈气,“感觉人瞬间清醒了,实在是太冷了。”拥有好体格的洪宏星却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了融冰技巧“金币在中间,要找到金币的一面把它化掉,这样只需要融掉一半的冰球。”周思成最先放弃比赛,“我手上有好几处开裂了,这个寒冷有点经受不住。”邢昭林和徐立则表示要享受比赛的过程,“既然开始了,就要坚持把任务做完。”对于选手们的不同表现,郭敬明坦言:设计这项比赛不仅仅对是选手意志力和忍耐力的挑战,更是要提醒他们要学会坚持与容忍。

  羽泉出难题 选手挑战“指压板跳绳”

  近日,羽泉在微博上发布《百万粉丝》大V任务——指压板跳绳,“选手双人指压板跳绳,两人一组赤足站上指压板上。以跳绳一带一的方式连续完成20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此微博一发出,立刻引来网友们的跟帖“指压板上跳绳,这是要咬碎牙齿的节奏吗”“心疼这些选手”……不仅网友对指压板惧怕,它还是众明星们的“噩梦”, 邓超、李晨、陈赫不止一次表示出对它的惧怕,因为光脚踩在指压板上会非常疼痛,再负重或者跳跃将加剧这种疼痛感,面部扭曲。这次,羽泉发布的任务竟然让选手们赤脚在指压板上一带一跳绳,他们将作何表现成为《百万粉丝》的一大期待。

  据悉,今晚21:10播出的《百万粉丝》节目中,郭敬明为每一位选手送上手写贺卡,对于各自的表现给出了精准描述,借此希望选手之间友爱互助可以为观众和网友们呈现正能量积极的一面。八位选手将分成红蓝两队进行“给我寄张明信片”的任务比拼,通过收集不同地区粉丝们寄来的明信片,一周后总数最多的队伍获胜。郭敬明称这项任务不单纯的是一项人际挑战,还能让大家看到粉丝的力量。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羽泉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