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张靓颖发大V任务 引选手热舞

2015年01月09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月9日)21:20,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相对前几期的火药味十分浓重,本期选手之间“化干戈为玉帛”。近日,张靓颖更是助阵《百万粉丝》发布大V任务,一句“突然好想玩跳舞机”更是引发热舞狂潮,网友纷纷喊郭敬明来挑战。

  选手合体展现“传承者” 长城古城墙投射万部视频

  随着第六期周思成的淘汰,联盟之战渐趋平静。本期王希维通过拍卖游戏环节获得指定权,将素有矛盾的刘妙送上待定席位。刘妙为能够继续比赛,第一次主动接触王希维,希望通过沟通冰释前嫌,“现在大家都认为我是背后的操纵者,我觉得是因为大家缺乏对我的了解,我希望自己能主动去沟通,让大家理解我的言语和行为。”

  曾经的针锋相对,到如今的主动沟通,选手之间为了生存竞争做出调整。但是在能量城这样一个封闭的环境中,生存竞争无处不在,新的角逐模式还在酝酿之中。虽未再有正面冲突,但背后的暗涌却也让选手倍感竞争压力。有竞争就有协作,本期节目大任务“传承者”打破了分组对抗的形式,选手首次以一个团队合作的方式来进行。

  最终,选手们一周内征集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篆刻、皮影、昆曲等视频,以动画卷抽的形式投射在了120米的长城古城墙上,场景蔚为壮观,实现了古代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在综艺节目的制作史上也尚属首次,节目负责人称“长城古城墙是历史的积淀,它本身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部分,而将视频动画投映在长城城墙上,足以承载起这次的主题,同时也能传递出所有人对非遗文化的敬畏之心。”

  据介绍,《百万粉丝》调用了十台大型工程投影仪,亮度高达几万流明,足以将排列的上万部视频块中的画面进行逼真呈现。

  张靓颖助阵《百万粉丝》 网络直播引发热舞狂潮

  近日,歌红人忙的张靓颖助阵《百万粉丝》担任大V任务派发嘉宾,并称“我给你们发布一个和音乐有关的任务:百万音乐舞蹈家。参赛选手需在跳舞机上随机配合我的歌曲完成舞蹈,得分高者获胜。要努力完成哦,期待你们的优异表现”。

  “百万音乐舞蹈家”任务首次在网络直播中呈现,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舞狂潮,选手们更是在比赛结束后对比赛恋恋不舍,执意要求导演留下跳舞机继续玩。就连发布任务的张靓颖也对比赛环节兴奋不已,甚至在微博中表示:“这个任务让我突然好想玩跳舞机!”

  张靓颖此语一出,网友表示,希望张靓颖能够和选手们一起完成跳舞机挑战,“很少看到靓颖跳舞,想看看靓颖跳舞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还有部分网友呼喊城主郭敬明来挑战,“小四写书很厉害,不知道跳舞是不是也很强。”‍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王希维郭敬明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