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德龙加盟北京春晚 回溯经典男神影像

2015年01月14日07:2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阿兰-德龙(资料图) 阿兰-德龙(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2015年BTV春晚剧组透露,晚会将带观众一起回溯上个世纪的三位经典‘男神’影像,并将他们邀请到节目现场,目前阿兰·德龙已经确定加盟。

  曾五次执导BTV春晚的总导演孙仝表示,本届春晚的原创性更强,“整台晚会原创节目和改造加工的创新节目比例在90%以上。语言类节目数量增多了。BTV羊年春晚还将带观众一起回溯上个世纪的三位经典‘男神’影像,并将他们三位邀请到节目现场,比如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法国电影《佐罗》的主演阿兰·德龙就是一代人倾慕的偶像,另外两位‘男神’目前还是悬念。”

  此外,剧组还邀请了荷兰人声合唱团“Lavivo”。他们用中文演唱《青藏高原》的视频在网络上被火爆转发,孙仝说:“剧组是在关注网络热点的时候,发现了‘Lavivo’这7个小伙子。”晚会预计大年初一晚间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春晚阿兰-德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