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羽泉强势助阵 选手变科学达人

2015年01月16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月16日)晚21:20,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选手“三对三”抗衡,盟友之间出现信任危机。网络征集大任务“汇聚微力量”将网台联动深度融合,如何用一块小木板撼动整幢大楼,选手发动网友们的力量一起头脑风暴。更有当红组合羽泉助阵,指压板引发选手释放尖叫。

  小木块撼动大楼 网友集体变身科学达人

  本期节目大任务网台联动形式升级,选手需要通过微博与网友一起讨论一个科学论题,即小木块如何可以撼动整幢大楼。选手需要征集网友提供的方法,然后进行科学论证,最后寻找出一套可行方案,付诸实践。

  这次大任务的网台互动模式中,网友不再停留在被动的互动位置上,而是可以反客为主,为选手提供科学方法。很多网友提出了伽利略定理、杠杆原理以及多米诺定理等可行的方案,甚至有些网友非常有创意,提议生动有趣自绘效果图。最终多米诺定理在众多科学理论提议中获胜,成为选手最终选取执行的方案。实践中,32块木板等比例放大,由一个小木块触发,通过多米诺效应撞倒高达12米228见方的能量塔。

  据节目组负责人称,多米诺定理的选取有深刻的内涵,在一个相互联系的系统之中,从一个微小的初始力量开始,能触发一系列的连锁效应,最后导致震撼的效果。这也是“百万粉丝”要体现出的微力量。城主郭敬明更是告诫所有选手,要学会感悟每一个微小力量的作用。

  羽泉助阵百万发布任务 指压板引发选手释放尖叫

  本期节目,当红组合羽泉助阵,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任务:“选手双人指压板跳绳,两人一组赤足站上指压板上。以跳绳一带一的方式连续完成20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请各位准备,请牢记网友们在关注你们喔!”

  任务一经发布便引发粉丝频频按赞支持,选手在比赛中也是激烈爆笑不断。由于指压板面积大踩上去会有疼痛感,在上面赤脚跳绳导致选手频频尖叫,选手刘妙笑言:“我觉得这个比赛不只是考验我们的忍耐力,还考验我们谁脚底板老茧多!”而以游戏型选手自称的王希维直接大吐苦水:“这是我们到现在为止最难的游戏了。”

  网友们也纷纷跃跃欲试,在直播页面中积极互动。有网友直接评论说:“这个游戏太好玩儿太刺激了,感觉很虐心呀,效果十足,选手们还都真是拼了!”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希维郭敬明百万粉丝羽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