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美荣重回能量城 贴心送选手家乡特产

2015年01月23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美荣准备家乡特产 赵美荣准备家乡特产
鸭头 鸭头
家乡的胡萝卜 家乡的胡萝卜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百万粉丝》选手赵美荣回到能量城看望其他小伙伴们,并悉心准备了家乡特产分享给他们。早上赵美荣在微博晒出这些美食的照片,并发文称:“放在阳台透风的地方终于可以安全熬过一夜、送给@百万粉丝王希维最爱的猪脚、@百万粉丝徐立最爱的腊肉、@百万粉丝洪宏星的鸭头、我把家里的地瓜和红萝卜、大枣扛来了给@百万粉丝邢昭林。小伙伴,看着你们受罪好心疼。”赵美荣如此贴心大方,可以当选“中国好村花”了!

  网友们看到照片,也十分嘴馋,纷纷留言表示:“大家肯定开心死了!”“还是花花准备的食物实惠!营养健康味道好!”“我肿么感觉都想要呢(可怜)”“花花,你太贴心了,中国好闺蜜!”(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王希维徐立赵美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