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任务升级 好学生胡杏儿也慌乱

2015年02月03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猩妈”胡杏儿在节目中的表现让一向严厉的教官青姐都对她赞扬有加,杏儿可以说是明星饲养员当中的“三好学生”。无论是给小猩猩coco和六毛换尿布,还是调奶粉,杏儿对待每一个任务都非常的认真细心。对自己的要求也很是严格,还因为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几度落泪。而另一位“好学生”黄轩也非常靠谱,与胡杏儿配合十分默契,把“石屋”打理得井井有条。

  在本周的节目中,兽医来到石屋实际上给胡杏儿提出了一个大难题。黑猩猩coco一看到穿着白大褂的兽医接近,就变得相当警惕,兽医根本无法接近coco半步。而夹在中间的胡杏儿,让这个画面变得更像是“老鹰捉小鸡”。原来coco小时候正是被这位兽医抱离了妈妈身边进行人工喂养,因而聪明敏感的小猩猩coco格外“记恨”这个穿白大褂的医生。而一向宠爱coco的胡杏儿尽管察觉到了coco的不寻常,然后经验不足的胡杏儿根本无法处理这种情况,不断安抚coco却反而让它更加紧张。

  不过幸好有暖男黄轩这个靠谱的搭档存在,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当胡杏儿最稳固的靠山,为她解围。然而好景不长,随任务进一步升级,饲养员身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杏儿在下期节目中将与小鲜肉杜天皓一起打扫石屋卫生,清理天鹅湖中的落叶。杏儿一面要照顾coco和六毛这两个捣蛋鬼,一面要给屋外的草食动物小斑马、小羊驼喂奶,还要整理打扫石屋。可以说是忙的焦头烂额,而杜天皓在一旁更是帮不上忙,还频频添乱。杏儿最后能不能顺利拿到动物勋章呢?这中间又会出现哪些奇妙的小插曲?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杜天皓奇妙的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