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买《我结》 更名《我们相爱吧》

2015年02月05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版《我们结婚了》三对假想夫妇 韩国版《我们结婚了》三对假想夫妇

  新浪娱乐讯 由中、韩两国电视台共同制作的中国版明星假象结婚节目《我们结婚吧》,定名为《我们相爱吧(暂译)》,预计4月播出。

  韩国MBC电视台至今卖出《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儿》等节目的版权,皆采用出售版权的合作方式,《我们相爱吧(暂译)》有别于过去的惯例,MBC电视台派出一名导演和四名编剧等多名工作人员前往中国参与《我们相爱吧(暂译)》的录制工作。

  一名在中国技术支援《我们相爱了(暂译)》的MBC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我结》的核心是恋爱和结婚,观众很容易产生共鸣,我们有自信与其他抄袭《我结》的节目有所区别。”

文章关键词: 江苏卫视我们结婚了我结我们相爱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