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加盟《大爆笑》 自曝偷师周星驰

2015年02月21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2月14日推出情人节特辑后,大年初三(2月21日)19:30,东方卫视又将迎来《生活大爆笑》春节特辑。罗志祥、腾格尔悉数加盟,双双突破往日形象分别和陈汉典、大鹏共同演绎喜剧小品。罗志祥更交流了自己与“星爷”周星驰的合作经历,从而领悟到喜剧真谛。此外,沪上知名主持人朱赤丹、汪译男、杨乐等也首次集结演出爆笑小品揭秘电视收视率的幕后故事;《白领神曲》这次请到了社会各个行业的普通百姓一起唱出“小人物”的心声。

  罗志祥爆笑演绎纯情暖男学长

  “小猪”罗志祥一直以来与东方卫视渊源颇深,此番出演《生活大爆笑》更验证了他与番茄台的“缘分”不浅。一向给人帅气、酷劲十足印象的“小猪”这次突破形象,与陈汉典、阿KEN两位旧友共同出演《我们分手吧》。

  罗志祥表示,能与陈汉典、阿ken两位兄弟同台很庆幸,”因为互相熟知,所以大家对表演节奏的把控都十分到位,令整个表演十分流畅。”在《我们分手吧》中,罗志祥饰演一个害羞、“呆萌”的高中生,与于莎莎一见钟情。校服配上一副黑框眼镜,以“暖男学长”造型亮相的罗志祥誓言要把现场观众带回了那充满美好初恋回忆的青涩校园时代,一起感受“那些年”的青春情怀。据悉,罗志祥为了“俘获”于莎莎的芳心,将陈汉典PK出局,可谓使出浑身解数,不仅模仿起了郭富城《对你爱不完》,还跳起热舞大秀自己“亚洲舞王”的风范。

  喜剧偷师“星爷”  周星驰其实很难懂

  从录制现场的花絮来看,罗志祥对于喜剧的表演似乎是“驾轻就熟”。而事实上,他也称得上是在喜剧方面颇具经验的演员了,早在《生活大爆笑》之前,他在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中就有“自毁形象”的搞怪演出。而和记者聊起了自己的喜剧情结,最让他受益的当属和“星爷”周星驰在《西游降魔篇》中的合作:“周星驰有时候很难懂,他曾经跟我说,‘我不要你很夸张,但要你夸张’,我一开始真的完全不懂,他的很多话需要自己花时间去琢磨体会。”“小猪”更自曝自己曾NG三十多次只是因为:“抓不到点。”

  而他却坦言,正是因为星爷的“难懂”和“难搞”让“小猪”琢磨出不少喜剧敲门:“喜剧不是闹剧,喜剧最重要的就是节奏和反应,就像星爷,他有自己的节奏,会很精确,甚至到0.1秒。”通过向“星爷”的偷师,罗志祥确实收获不小,他更透露,“星爷告诉我的东西我有学到蛮多,在这次大爆笑节目里的表演方式有些就是我从他那边学到的。”

  腾格尔演绎“便秘神曲”遭吐槽

  除了“小猪”罗志祥的加盟,《生活大爆笑》在大年初三晚上还将迎来一位大咖。著名歌唱家腾格尔突破往日沉稳、严肃的“艺术家”形象,首次挑战喜剧综艺节目。从现场观众接连爆发的笑声来看,这位“艺术家”的转型很成功。节目中腾格尔以一曲经典作品《天堂》出场。但是,在随后的环节中这首腾格尔的经典作品却被吐槽为“便秘神曲”,现场演员更是化身“表情帝”恶搞歌曲,令腾格尔一度略显尴尬。但他很快调整状态,十分配合地加入“恶搞”,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笑料。

  此外,由译男、朱赤丹带来的小品《收视率的帝王》也是看点多多。虽然其中的“婚外情”、“二女夺一男”的剧情稍显老套,但是经过几位“名嘴”的演绎,唇枪舌战之下又多了几分看点,一次次的剧情反转让观众大呼“意想不到”,同时收获了收视率爆棚。其他版块也为“春节特辑”量身打造了节目内容,一直广受好评的《白领神曲》版块这次将春节依旧加班加点的警察、医生、清洁工等特殊职业工作人员请到现场,一起演唱《Let it be》。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周星驰生活大爆笑大爆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