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总裁2》即将上映 网红题材受追捧

2015年03月04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考拉娱乐出品的新媒体电影《泡上美女总裁2》即将在2015年三月中旬上映。该片是《泡上美女总裁》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由卢倩文,黄成麟,王雨涵等人领衔主演。该影片以无厘头、都市生活、浪漫爱情、屌丝逆袭等形式来讲述一个善良的帅哥司机偶遇美女总裁并感情逐渐升温的系列喜剧爱情故事。

  近几年网络小说题材的风潮开始席卷影视行业,不少热门的网络小说题材受到影视公司的青睐被纷纷改变成电视剧或电影作品。而以互联网行业起家的考拉娱乐则更倾向于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热门题材作品, 《泡上美女总裁》电影系列就是考拉娱乐试水网红题材的第一部作品。

  2014年出品的《泡上美女总裁》第一部便在线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考拉娱乐又投资拍摄了一系列的新媒体动作电影如《特种兵归来》《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终极兵王》等,试图为网络受众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影视体验。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总裁美女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