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闹元宵 苗阜王声搭档《同学会》

2015年03月05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北京台春晚带来的惊喜、感动与喜悦还未散去,作为羊年春节的压轴大餐,北京台元宵晚会再次重磅来袭。据悉,晚会将于3月5日(正月十五)19:35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2:30在北京卫视播出。

  据悉,本次北京台元宵晚会的幕后主创均为《2015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原班人马,继北京台春晚取得全国卫视春晚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后,他们将在元宵佳节为观众朋友再次精心打造一台创意十足、风味独特的晚会。该晚会两位总导演孙仝、孙勤介绍,本次元宵晚会的主题是“团团圆圆、快快乐乐”,他们表示想把快乐通过这台晚会送给大家。同时介绍说,这台晚会主要以相声、小品、脱口秀等语言类节目为主,此外,还有很多在北京台春晚上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手以及节目将会再次亮相元宵节晚会。古时候有正月十五“闹”元宵的传统,今年的北京台元宵晚会也延续了一个传统,郭冬临、苗阜、王声、何云伟、李菁、方清平、应宁、王玥波、李鸣宇、王文林等等诸多喜剧演员接连登场上演了一出热热闹闹、喜气洋洋的闹元宵大戏。此外,陈楚生、新加坡音乐人黄义达、“中国好声音三季以来最特别的好声音”帕尔哈提、来自中国台湾的“文艺范鼻祖”歌手万芳,以及在北京台春晚上有着精彩表现的荷兰好声音冠军Martin Hurkens、乌克兰La Vivo合唱团等来自国外的知名音乐人也将在北京台元宵晚会上奉献精彩的表演。

  陈楚生为爱子献声 白凯南携老妈闹元宵

  元宵节是中国春节民俗中最后一个合家欢聚的重要时刻,北京台元宵晚会的重要元素之一当然离不开“阖家团圆”。因此,在节目设置上也巧作安排,新意十足。

  去年9月,升级为爸爸的陈楚生,将爱子取小名为Demo,展现了他作为音乐人割舍不断的音乐情结。Demo在音乐术语上是样本唱片、音乐小样的意思,而楚生坦言“父母能做的不过是赋予他生命以及照顾他让他在身边健康和快乐,至于未来的人生需要他自己去完善,人生是否精彩需要他自己去编曲。”在北京台元宵晚会上,陈楚生就深情演唱了这首为儿子所作的同名歌《Demo》。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特别带来了一段满怀爱意的儿子成长视频,里面记录了Demo憨态可掬的动人瞬间。作为新晋爸爸,陈楚生对儿子的爱都化为歌声流淌而出。

  继2015年北京台春晚上表演了与音乐相关的小品之后,白凯南将在元宵晚会上继续展现他在歌舞方面的才能。他将带来一首去年风靡一时的新神曲《燃烧吧,蔬菜》,如果您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那么“西红柿洋葱头谁最乖?胡萝卜大白菜各有所爱!”这些歌词必将勾起您的记忆。这首歌将焦点对准了老百姓的餐桌,以蔬菜为内容,号召小朋友们爱吃蔬菜爱运动,真可谓小到幼稚园大到80岁爷爷奶奶全部网罗,是老少皆宜的健康歌。在这个全家欢聚的时刻,白凯南还特别请来母亲以及她所在的社区舞团为这首歌伴舞。妈妈扭起广场舞,白凯南唱起新神曲,母子俩配合默契,令人忍俊不禁。正应了合家欢聚、其乐融融闹元宵的节日氛围。

  虽然春节长假已过,很多选择旅游过年的观众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冷面笑匠方清平则抓住这个当口,为大家讲讲他老婆去非洲旅游时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段子。而李鸣宇和王文林的搭档则让观众再次眼前一亮,这对老少搭档表演的《捉放擎天柱》,新意十足、令人惊艳,王文林老先生准备去国外说相声,李鸣宇净出馊主意,于是上演了无数个笑话。郭冬临、邵峰三位演员围着围裙拎着水桶上台,原来是要替孩子们上一堂《劳动课》……更多笑料包袱已经在北京台元宵晚会上整装待发,3月5日(正月十五)19:35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2:30在北京卫视锁定观看。

  2015年北京电视台元宵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1. 小品《劳动课》

  表演: 郭冬临、邵峰、范雷、黄杨

  2.歌曲《燃烧吧 蔬菜》

  演唱:白凯南

  3.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荷兰好声音冠军Martin Hurkens

  4.相声《捉放擎天柱》

  表演:王文林、李鸣宇

  5.歌曲《显微镜下的爱情》

  演唱:黄义达

  6.相声《这事咱得管》

  表演:郭阳、郭亮

  7.歌曲《因为爱情》

  表演:弗雷德乐队

  8.歌曲《听我》

  演唱:徐千雅

  9.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演唱:帕尔哈提

  10.相声《四大名著》

  表演:贾旭明、张康

  11.歌曲《Demo》

  演唱:陈楚生

  12.相声《新对春联》

  表演:应宁、王玥波

  13.脱口秀《我是大医生》

  表演:曹一楠、悦悦、栾杰、李建平、王成钢

  14.相声《羊年洋相声》

  表演:闫佳宝、Tina

  15.歌曲《但愿人长久》

  演唱:La Vivo合唱团

  16.相声《咱有责任》

  表演:何云伟、李菁

  17.脱口秀《幸福之旅》

  表演:方清平

  18.歌曲《新不了情》

  演唱:万芳

  19.相声《同学会》

  表演:苗阜、王声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元宵晚会北京台苗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