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四美献颜值 四老腊肉致青春

2015年03月05日22: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正月十五(3月5日)的元宵晚会落下帷幕,不少羊年春晚的“遗珠”节目经过调整和整合后与观众见面,不过整场晚会看下来,有观众叫好,也有观众认为节目编排缺乏兴奋点。看完“四美”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表演的《国色天香》,网友们直呼颜值虽高但舞蹈编排太平淡,“没上春晚是有理由的”。而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组成的“老腊肉”替代“小鲜肉”,表演了《致青春》,唱出了滑稽和喜感的同时,也让一些网友表示“心塞”,“那曾是鹿晗站过的舞台,连背景都是一样的。”

  “四美”颜值虽高舞蹈编排平淡 网友:没上春晚是有理由的

  由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表演的舞蹈《国色天香》,在网友的一片扼腕叹息之中,憾别春晚舞台,而作为“遗珠”如约在元宵晚会上与观众见面。“四小花旦”的惊艳亮相,美哭了一大片网友被赞颜值太高。四人依次表演了“西施浣纱”、“貂蝉拜月”、“贵妃醉酒”、“昭君出塞”,置景画面美轮美奂,养眼程度爆表。不过,也许“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除了养眼,不少网友表示节目本身有些令人失望,节目没能登上春晚舞台是有原因的,四小花旦加起来都不敌一个李玉刚。

  “颜值挺高,节目太无聊”、“还不如让专业舞蹈演员来,就为了上去亮个相啊”、“舞蹈编排根本没有发挥出她们的实力来”、“就给王丽坤踢个腿就下来了!只能说这编舞老师要下岗了!演员没有错,都漂亮,就是内容太简单了!”

  “老腊肉”PK“小鲜肉” 网友:好贱好High好心塞

  吴亦凡、鹿晗、宁泽涛、陈伟霆的组曲联唱《致青春》,曾在春晚彩排时牵动了亿万粉丝的心,不过最终还是与春晚擦肩而过,又因为档期等原因,也没能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不过,《致青春》组曲还是如约与观众见面了,只不过“老腊肉”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取代了“小鲜肉”,唱出了滑稽和喜感,节目播出后沈腾还发微博自黑“吐槽的同学请抓紧啦”。

  四位“老腊肉”重新演绎了《同桌的你》、《那些花儿》、《一生有你》、《光阴的故事》等经典老歌,网友们调侃,“这是《致青春》,还是应该叫《忆青春》?”放眼四位“老腊肉”,网友笑言:“款款都是型男”、“老白是门面担当”。不过,也有很多粉丝“触景生情”,称“腊肉”们唱得好high好贱但是好心塞,“沈腾出来的时候好心塞,那是鹿晗曾经站过的舞台,连背景都是一样的。”

  张杰王铮亮走心献唱 小尼当托儿开心麻花小品获赞

  本届元宵晚会上,张杰献唱了一曲颇为深情的歌曲《老婆》,而把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唱红大江南北的王铮亮,此番继续走温情路线,一首《最远的距离》,用来提醒当下痴迷手机的“低头党”别因此忽视了和父母的交流。而在松明的魔术《心灵游戏》中,“托儿”也跟着换了人,从朱迅换成了尼格买提。常远、王宁、艾伦、冷旭阳表演的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也是亲情路线,在欢笑中提醒年轻人再忙也不要忘记身边的父母,小品播出后“笑”果不错,逗得观众不时开怀大笑,爷儿俩的CP组合也被一些网友认为很萌。

  此外,本届元宵晚会还云集了很多创意节目,比如郎朗和Melody Yang表演的创意泡泡秀《幻彩旋律》,就让漫天飞舞的泡泡在音乐的伴奏下,显得唯美至极;喜羊羊人偶剧团表演的创意节目《本命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陈家堃/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央视元宵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