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甜蜜叫宋茜小呲货 有爱动图萌翻

2015年03月06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甜蜜叫宋茜小呲货 马天宇甜蜜叫宋茜小呲货

  新浪娱乐讯 马天宇[微博]因与宋茜[微博]一起录制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而结识,一路有惊无险,虽然资金短缺,却培养了“同甘苦共患难”的“革命友谊”。

  日前,《花样姐姐》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宣传片,片中马天宇与几位姐姐相处融洽,成为“花姐团”的“团宠”的同时也不忘身为男生该负的责任,展现男友力的一面,照顾比自己小的妹妹宋茜。帮害怕小狗的宋茜挡住突然冲到面前的小狗。事后马天宇还主动带宋茜与小狗“建立感情”,让宋茜不再害怕。

  3月6日,马天宇自己还在微博爆出带宋茜与小狗互动的有爱动图,他还给宋茜喂好吃的,叫其“小呲货”,引起各方粉丝热烈的转发评论,有粉丝神吐槽”禁止喂食”,也有马天宇的粉丝纷纷留言评论,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要求“马总喂食”。(tg/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宋茜有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