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台本遭曝光 节目组否认“表演”

2015年03月19日09:32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家中收拾行李也兼顾展露美腿 林志玲家中收拾行李也兼顾展露美腿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首播,“挑夫”李治廷因为在旅途中周到、体贴的好性格获得了最多赞扬声,成为新任“暖男”代言人;而争议人物则是宋茜引起的“雨靴”事件,更有网友扒出“疑似台本”图片,质疑“买雨靴”原为剧本设定,有抹黑宋茜嫌疑,对此节目组昨日否认照片上曝光的是节目台本:“这是后期剪辑团队编写的素材。”

  好 评

  在姐姐团中,林志玲此前一直被担心有可能是最不合群的一个,从首期节目来看,情商智商双高的林志玲与节目的融合度也极高。一身居家服在闺房里收拾行李的样子更是迷倒不少宅男。在第一次姐姐们的会面中,林志玲不仅第一个到达,还为其他姐姐准备茶水咖啡,以至于随后赶到的王琳一进门就把跪在地上沏茶的林志玲错认成“服务生”。

  尽管在第一期节目中,每个人的性格都未展示完整,但李治廷已经凭借“有条理”“体贴”“英文好”等优质特征被定义成最合适的旅行伙伴。行前,李治廷专门准备了一整包降火的药品给姐姐们,并表示:“别的都能丢,这个不可以。”此后,李治廷又哄不想吃饭的宋茜吃煎饼、在宋茜不满意酒店之后毫无怨言地再度寻找新酒店,镜头下的李治廷看起来的确是“居家旅行必备”。

  【回应】

  姐姐们戏份有点少?

  首期节目因戏份过于集中在李治廷和宋茜在土耳其的部分,“好像没其他姐姐什么事”成了观众最大的疑问。对此,节目组表示,因为李治廷和宋茜先去了伊斯坦布尔做准备,所以戏份才会在他俩身上有所偏重,在后面的节目中其他姐姐的戏份都会陆续跟上。

  差 评

  最小的“姐姐”宋茜则是第一期节目中受到最多争议的人。在土耳其,先行抵达的李治廷和宋茜要出门订酒店,碰上下雨,原先穿白球鞋的宋茜要求李治廷先陪她去买雨鞋,坚持买一双价格109里拉(约合人民币260元)的雨靴,对紧张的旅行经费提出了考验。在“财务总管”李治廷的再三坚持下,宋茜才最终放弃买雨靴,此番折腾之后,宋茜也被认为“任性又不够顾全大局”。

  【回应】

  宋茜按照“台本”表演?

  节目播出后,有部分网友吐槽宋茜“太矫情”,此时有网友曝出一张疑似为《花样姐姐》制作设定节目台本的照片。图片上密密麻麻写着包括宋茜、马天宇、李治廷、王琳等在内的人物标注,在宋茜名字后赫然一个“买”字。因此,也有网友质疑“宋茜买雨靴”是节目组为设计人物性格,事先安排好的情节。

  昨日节目组否认照片上曝光的是节目台本:“这是后期剪辑团队编写的。”至于疑似“买雨靴”的设定,则仅是被罗列在审片时素材记录表中的手写记录。“其实现在的真人秀节目,基本上采用的都是多机位不停机拍摄,这种情况是无法使用台本的。”

  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宋茜李治廷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