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2》启动 合宝娱乐签韩国导演

2015年03月30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赫子铭送何洁惊喜 赫子铭送何洁惊喜
张智霖袁咏仪浪漫拥吻 张智霖袁咏仪浪漫拥吻
三夫妻合影 三夫妻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3月28日)晚,历时三个月的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在浙江卫视完美收官。连续为观众献上十二期精彩节目之后,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在“完美之家”回顾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依依不舍互道珍重。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目标已经圈定华语娱乐圈一线明星夫妻。

  源于生活 三对夫妻引奇妙化学反应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聚焦明星夫妻生活,主打异国体验,十二期节目主题分明并贴近生活,三对明星夫妻所呈现出的日常生活同普通民众其实别无二致,无论夫妻之间的优点与缺点还是快乐与失落,最终都能彼此包容关爱,共同经营幸福美好的家庭。

  十二期节目中,从夫妻打工、卡拉OK家庭赛,到老公的假期、极限运动,再到情人节浪漫约会、户外生存大考验……《一路上有你》不同的创意主题源于生活中最寻常的真实场景,接地气的设计使节目显得更为亲民,也为《一路上有你》累积了广大忠实的观众。对此,制片人马雪表示,节目组一直从观众角度出发来策划最接近生活的话题,邀请有影响力的明星夫妻参与到节目中也仍是尽量贴近真实婚姻家庭,努力做到“接地气,有人气”;马雪认为,《一路上有你》的成功不仅要归功于三对明星夫妻之间的化学反应,更是因为“幸运地选择了’来于生活,回归生活’的创意主题”。

  完美收官 第二季已圈定一线明星

  自播出以来,节目本身塑造的暖心气质、明星夫妻真实自然的表现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与此同时,超强明星阵容的加盟亦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赵薇、金喜善夫妇、李敏镐、邱淑贞、黄子韬、蔡妍、具荷拉、CNBLUE、MISS 霏等不经常参与综艺节目录制的嘉宾一一亮相,与明星夫妻亲密互动,商场卡拉OK、奢华晚宴、童谣传唱……碰撞出精彩火花并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最后一期播出后还有不少网友在节目官方微博留言称“看得太走心,有没有第二季?不要换人好不好?”“期待第二季的回归!”“好舍不得说再见,再开一期花絮和回顾篇吧!”节目组也透露,正在筹备中的第二季圈定了阵容强大的一线明星,并确认将于年内甜蜜回归。

  此外,合宝娱乐3月30日正式宣布与《一路上有你》总导演郑亨焕独家签约,并为庆祝节目完美收官于当天下午主办“一路上有你”中韩综艺节目研讨会,同时公开下一个节目的韩方编剧阵容:“韩国喜剧之母文善熙(韩国放送编剧协会理事),原版MBC韩国《无限挑战》节目编剧朱基卜、原版MBC《无限挑战》、SBS《running man》编剧孔知贤。合宝娱乐总经理、金牌制片人马雪带领韩国顶级导演编剧全力打造一档超大型真人秀节目,备受期待,虽然现在内容还不能透露,但是马雪补充道:“节目绝对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一路上有你浙江卫视何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