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升级改景 徐睿中途离席

2015年03月30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非你莫属》全新改景 《非你莫属》全新改景
全新改景升级 全新改景升级

  新浪娱乐讯 据悉,《非你莫属》2015年全面升级,以更加新颖、梦幻的舞台形象,呈献给广大电视观众,升级改景后的节目将于3月30日全新亮相。但在新景录制的首期节目中,现场却突发状况,推荐人徐睿中途离场,到底为何令他中止了节目录制?

  《非你莫属》舞美形象全新改版升级

  2015年,天津卫视王牌节目《非你莫属》迎来播出的第五个年头,其势头依旧不减,始终占据天津卫视周日、周一“920节目带”。此次天津卫视花重金打造的舞台背景,在舞美、灯光等方面均做了全面升级,不仅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更提升了节目的现代感。升级后的节目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录制现场突发状况 推荐人徐睿中途离场

  作为《非你莫属》推荐人之一的徐睿,自2010年节目开播之日起便始终坚守岗位,但在改景后的首期节目录制过程中,他却突然终止录制。据悉,在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徐睿突向全场致歉匆忙离席,随后得知,其突然接到医院电话,告知妻子即将临盆,因此不得不抛下节目赶往医院,现场嘉宾争相为其祝贺。转天徐睿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布,喜得贵子,取名“龙井”。

  全新升级改景后的《非你莫属》,还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节目将在3月30日天津卫视播出!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非你莫属徐睿天津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