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做客《包公来了》 分享成名心酸‍

2015年03月30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凌 关凌

  新浪娱乐讯 张爱玲的“出名要趁早”几乎可成为所有“童星推手”的五字箴言。孩子需要投入多少精力,才能成为耀眼的童星?当梦想照进现实,家长该如何理智把关?童星的光芒是否如同流星一瞬?更多精彩尽在今晚湖北卫视22:00《包公来了》。

  造星之路 萌娃来踢馆

  小小童星坎坷路,漫漫艰辛成摇钱树。演唱会彩排突发事故,受伤罢演究竟谁该担责?童星炙手可热,父母一心培养,是为兴趣还是为名利?昔日童星关凌做客《包公来了》,分享幼年成名的光鲜和心酸!网络搜索榜居高不下,微博粉丝量突破百万,盘点当红童星的影响力有多大?明星家庭如何教育子女?沈丹萍之女安娜直呼“很严格”!“大师兄”曹征现场出题考表演,安娜应试笑翻全场。

  熊孩子来袭你能招架吗?

  单身妈妈含辛茹苦独自带娃,怎料孩子无法无天难以管教,妈妈无奈之下想放弃抚养权,可亲生爸爸已重建家庭无心承担,熊孩子的抚养权究竟归谁?   

  《红高粱》大反派“钱玉郎”扮演者曹征现场自爆“顽皮的童年”。现场嘉宾畅聊自家熊孩子,让人欢喜让人忧,关凌幼子更是童言无忌曾让她当众出糗。家有熊孩子,甜蜜的负担很抓狂,每一个熊孩子的背后是不是都有一个熊家长?又该如何让熊孩子成功转型?嘉宾现身说法,讲诉家庭教育的爱与痛。史上最庞大的辩论阵容,“萌叔”郭松民依法办事,为离异父亲代言,曹征携手“孤儿寡母”台上伸冤。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30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宝贝计划”。‍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关凌包公来了湖北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