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童星强势回归 重塑经典唱响京城

2015年04月08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鸣璐、储兰兰《新京剧宝宝》 邓鸣璐、储兰兰《新京剧宝宝》
张嘉宸《理想总会实现》 张嘉宸《理想总会实现》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届小童星公益星光大会去年盛夏高温唱响京城,上百名童星,齐聚工体舞台各施所长,波光流转,不仅打造一场视觉盛宴,更是空前听觉享受,清脆甘甜的童音在工体上空完美旋转,星光璀璨,开创童星历史新纪元。

  绚丽激光舞、动感歌舞、音乐剧、经典合唱等各类歌舞表演应有尽有,眼花缭乱,让人大开眼界,更有《龙的传人》、《新京剧宝宝》等传统节目精彩展现。

  “中国小童星”创始人王楚森先生在谈及此次成功打造中国小童星公益星光大会时坦言,他将会把这个公益项目延续下去,帮助更多的小朋友实现他们的舞台梦想,并打造童星界的奥斯卡传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童星京城星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