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宋茜为杨紫加油:多找志玲撒娇

2015年04月16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花样姐姐》结尾,宋茜[微博]在奚美娟的目送下坐上节目组准备的车前往机场,提前结束了旅行。而在离开土耳其的最后时刻,热情的小姐姐也没忘了给新“参团”的小妹杨紫[微博]送上经验。

  可能是第一天的艰苦生活印象太深,宋茜第一个说到的就是“抠门”李治廷[微博],提醒后继姐姐做足心理准备。不过在赢得几程机票后,宋茜自认这会儿花样团已经成“富翁”了,话里行间不乏羡慕。她可能还不知道,为了准备庆生视频,李治廷大方掏出了千辛万苦省出的1000欧,花样团的财政状况可没她想得那么乐观。

  为了防止新姐姐被花样男女神们的“活跃”气氛惊呆,宋茜为杨紫打足了预防针,尤其强调千万别被王琳[微博]和马天宇[微博]两人吓到。这两人原本就相熟,又都爱开玩笑,一碰上就叽叽喳喳,斗嘴停不下来。估计是想到那场景就觉得好笑,宋茜憋着笑吐槽他俩“特别吵”,建议小妹杨紫如果觉得紧张不知所措,可以找邻家大姐姐林志玲撒撒娇,“她会抱着你给你安慰”。宋茜小姐姐详细建议已经逐一列出,就看本周日小妹杨紫如何接招?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宋茜杨紫花样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