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5.1首播 王宝强盼逆袭袁弘桀骜

2015年05月01日0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有力量,更青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于5月1日(本周五)晚22点在湖南卫视震撼首播。

  张丰毅[微博]、郭晓东、王宝强[微博]、袁弘[微博]、杜海涛、刘昊然6位明星嘉宾将以“新兵”的姿态接受亿万观众的检阅,明星们将穿上与战士们一样的军装,住在同样的宿舍,经历同样严格的训练,6位入伍新兵在军营流下每一滴艰辛的汗水,都将一一成为他们蜕变成“真正男子汉”必经路上的卓越勋章。而节目并不仅止于真实记录6位明星的激情澎湃的军营之旅,还浓墨重彩的呈现了“最可爱的人”的非凡魅力,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血性精神、也从特别的视角展示了中国一线作战部队的风采。而在国内以往的节目中,从未有一档节目真正走入军营,辗转于各兵种之间深度拍摄,让正能量的明星与战士们同吃同住同训练,节目尚未开播就引发了大家的热力关注,而作为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扛鼎之作,节目此前一直保持着最高规格的神秘感,播出在即,首期节目的诸多看和亮点也终于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浮出水面。

  强大幕后班底打造《真正男子汉》

  据笔者了解,湖南卫视为《真正男子汉》项目派出了梁书源、罗煦明、刘庆荣三支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这三支节目制作团队分别曾经担任过《变形计》、《背后的故事》、《国球大典》等节目的主创团队,在叙事、个性塑造、背景深挖,户外拍摄等方面,有着行业一流的经验和水准。另外,《真正男子汉》的后期团队同样给力!不仅有制作过《变形计》、《一年级》等大型节目的湖南卫视后期工作室操刀,更邀请到《智取威虎山》、《同桌的你》等影视剧的后期制作方加盟,为节目最后的成片效果提供了高质量保障。擅长军旅题材和大规模战争场面的拍摄的八一电影制片厂,这次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真正男子汉》,也在各个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为了保证《真正男子汉》全方位多角度的真实纪录,制作方在设备投入上也是煞费苦心,其中跟拍机位有近30个,摄像机的数量达到94个。再加上在娱乐节目中极少运用的超高速摄像器材等特种设备,连子弹出膛的运行轨迹观众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兵王”王宝强“压力山大”期待逆袭

  据节目组透露,《真正男子汉》在邀请嘉宾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宝强,曾经火爆屏幕的“许三多”角色和他“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度激励了众多人心中的军人梦和部队情节,王宝强本人也因此成为众多战士心中的偶像和入伍动力,大家对王宝强再入军营、勇当新兵都满怀期待,在首播的第一期节目中,王宝强在很多训练项目上也出现了小的漏洞,但他的状态一直非常好,不管做什么都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而且也绝不会向困难低头,王宝强也很坦白的告诉大家,他新兵营的表现其实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记不住教官指令,体力更是跟真正的战士也没法比,“和真正的战士比,那差距真挺大的。兵王是我自己塑造出来的,许三多是演绎出来的,毕竟不是我本人”,大家对他过去“兵王”形象的期待让他在刚入营时顾虑重重,颇有压力,“大家已经把我看成一个兵王了,要是完成不了,觉得挺丢人,挺出洋相的”。

  虽说带着压力走进军营,但乐观的宝强还是迅速调整状态,以新兵的姿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宝强也表示他非常珍惜这次录制《真正男子汉》的机会。“我真的也是没有想到在自己三十来岁的时候,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再次穿上军装进军营,迈进军营,这对证明我和军人真的是有很大的情节和缘分。”虽说已经演过英明神武的特种兵的“兵王”,但王宝强仍然有强烈的愿望“想摸真枪,想开坦克”,而在首期节目中的打靶环节,王宝强也如愿摸到了真枪,在进行实弹射击比拼时,王宝强和几位明星嘉宾都发生了一系列尴尬的乌龙事件,不知道在教官的耐心指导调教下,“兵王”能否逆袭化身“神枪手”,在5月1号晚十点首播的第一期《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大家就能见分晓了。

   拒绝作秀 杜海涛首个训练遇难题

  此次《真正男子汉》不同以往所有节目,拒绝作秀,完全真实记录部队生活,而习惯了被鲜花和掌声淹没的明星们,此次要脱下华丽的外衣,穿上与战士们一样的服装,经历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在首期节目中,初入军营的明星在体能上心理上都有很多的不适应,哪怕是身体素质不错的王宝强也感到这一次跟拍《士兵突击》等军事题材的电视剧的时候也有很大的区别,这一次完全没有任何演绎、作秀的成分,一切都是玩真的,教官也会把他们当做“新兵”来对待,而有点虚胖的杜海涛在刚入军营后的第一次体能测试中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在首个体能测试环节,杜海涛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尽管竭尽全力,但确实是超出了杜海涛的体能极限,虽说在体力上落后于其他几位嘉宾,但杜海涛并没有因此就轻言放弃,坚持拼到底的杜海涛现场也出现了一个让大家都非常揪心的意外状况,杜海涛能否顺利的通过这一关的考验,只有等到节目播出时方能揭晓了。

  明星家属首曝光 王宝强儿女荧幕首秀

  在《真正男子汉》的首期节目中,6位明星嘉宾的家人也首度出镜,为男子汉“入伍”送行。从未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王宝强儿子和女儿将与宝强一同亮相节目中,为爸爸加油助威,足可以看出宝强本人对《真正男子汉》的重视和信任。其他几位明星嘉宾的家人也有可能会在节目中亮相,至于他们会以怎样的特别形式出现在节目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暖男班长冷酷教官让明星又爱又“恨”

  除了六位艺人之外,《真正男子汉》中还有众多真正的军人出境,硬汉教官、热血战士、暖男班长,完美诠释了军人的阳刚气质和血性精神。担任新兵营一班班长的王金武,是一枚有着明星般英俊侧脸的93年小鲜肉,他待人温和,经常在大家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恰到好处地出现。经过节目中的短暂相处,班长温柔贴心,沉稳周到,让人如沐春风的个性魅力已经将男子汉们的“芳心”收割。小鲜肉刘昊然大胆“表白”“班长是我见过的最暖最暖的暖男。”

  如果问艺人对新兵营印象最深的教官,那非谢添莫属。谢添以要求严格而出名,一个细小的动作都逃不过他犀利的眼神,为了让几位明星尽快的适应部队生活,不管是持枪姿势,还是夜跑训练,谢添对于每一个训练项目都会严苛把关,不容许有任何的懈怠,也绝不会因为明星的光环而给予他们特别的关照。“敌人不会因为你们是新兵而不打你,我不会因为你是新兵而不练你”谢添严肃的话语让明星们感到了他的威严,也受到很大的鼓舞,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几位明星对于这位训练中冷酷严肃,生活中却很随和的教官是又爱又“恨”,刘昊然感叹道:“他是那种你会放心拿命跟他上战场的人!”

  刘昊然实弹打靶激动万分 谁是逆袭王?

  在第一期节目中的实弹射击训练中,第一次真枪实弹打靶让男子汉们都非常的兴奋,对于枪支迷刘昊然来说,第二天的实弹射击更是让他兴奋得晚上都没睡好觉。这次,不光能摸到真枪,还能装上实弹真正射击一次,刘昊然直言太兴奋了。第一次听到枪声的时候,甚至整个人都吓傻了,也许是“懵劲儿”还没过,也许是激动地乱了方寸,刘昊然的第一次射击的成绩居然是 “零蛋”。这样的结果让这个一直想着在射击场上大展身手的大男孩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而其他几位明星在设计训练中也闹出了不少的乌龙事件,到底射击场上发生了什么?最后考核时,谁能逆袭?谁又是当之无愧的“枪王”呢? 首期节目将为大家揭晓!

  张丰毅放狠话:“文艺界没有我的对手”  

  张丰毅是6位明星中资历最老,年龄最大的,资格老、风格正、体貌美,演技高是很多人对老戏骨张丰毅的印象。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运动、健身的张丰毅肌肉紧实、身材丝毫不输现在的年轻人,此次加盟《真正男子汉》,成为“爷爷级”的新兵,让大家非常的期待的同时也有一丝丝的担忧,这次,以将军的年龄进入军营,张丰毅很快完成了角色之间的无缝转接,不因为年纪大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而是真真正正把自己当做一名新兵,一展真实的个人魅力,刚入部队他在新兵训练营的体能测试----50米往返跑项目中,张丰毅顺利的跑进30秒,由此他自豪地放出狠话:“电影界能跑进30秒的只有我一个”。

  玩笑归玩笑,现实中,张丰毅老当益壮的体能素质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确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钦佩。看上去略显严肃的张丰毅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有点小“腹黑”,喜欢开玩笑的人,虽然年龄上和几位明星嘉宾有一点差距,但是张丰毅很能和大家打成一片,而且说话也相当幽默,被大家封为“金句王”,想看到硬汉张丰毅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想看到他如何挑战自己的极限为男子汉们树立榜样,就请大家关注《真正男子汉》的首期节目吧!

  “暖叔”郭晓东不想被小看

  当过七年文艺兵,塑造过军人的角色,在《真正男子汉》中,郭晓东放言“要接着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士”,作为“老兵”的他对自己期待很高,来到部队前,郭晓东就积极健身为“入营”精心准备,还打算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照顾其他几位参加节目的明星,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郭晓东在经历了第一天的训练后,因为曾经的肩伤复发,在经历了第一天的体能测试和常规训练后体力不支,开启了“一天上八趟卫生间”模式。虽然成为了6位男子汉中的第一个“病号”,但好强的郭晓东对于每一项训练都尽力坚持完成,因为他觉得自己有过当兵的经历,要比别人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而内心有着一股小骄傲的他也不想让大家看不起。 就在郭晓东生病的当天晚上,突然吹起了集合的号角,正在熟睡的男子汉们和战士立马要迅速集合,而郭晓东也坚持不掉队和战友们一起在寒风中等待接下来的挑战和任务,他们将面临怎样的突发考验?抱恙在身的郭晓东能否和大家一道坚持到底?内心有着小骄傲的“老兵”郭晓东能否为自己赢得“面子”?所有的悬念在《真正男子汉》的首期节目中为大家揭晓。

  袁弘变身“刺头”士兵

  在来到部队之前,袁弘将瑜伽垫、咖啡、插线板等物品全部放在行李箱,而他自己也说自己是一个不太习惯听话的人,到了新兵营的第一天,袁弘的行李箱里的“违禁物品”就被教官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袁弘的“话唠”,“有主见”的个性特质也显露无疑,对于袁弘来说,戏里戏外形象都相当硬朗的他一开始认为参加《真正男子汉》并不是什么天大的难事。袁弘就表示“我真的一开始是有雄心壮志的,我也觉得自己可以做好很多东西,之前节目组也跟我们说,说可能体能强度很大,对体力要求比较高,但我觉得自己应该没问题。”

  的确,照这种标准来看,袁弘确实是有实力当一名很优秀的士兵。但军营的生活不仅是对体能的考验,也是对军人纪律作风的要求。然而被杜海涛戏称为“倔强宝宝”的袁弘,在训练中擅自接话、不听命令等等“任性不服”的表现,让袁弘这匹“性格刚烈的野马”成功激发起教官的“征服欲”。而教官越训斥,袁弘就越不服气。袁弘这个“刺头”战士最终能否合格通过新兵营的考验,也非常令人期待。

  告别新兵营 《真正男子汉》入驻钢铁部队—杨根思连

  短暂而激情澎湃的新兵营训练结束后,6位明星就将来到的首支作战部队,就是声名赫赫的英雄部队——杨根思连。电视观众将有机会首次跟随着镜头,体会这个军魂激荡的钢铁部队。“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这是杨根思在朝鲜战场上立下的誓言,也是杨根思连的连魂,《真正男子汉》6位新兵听到老连长英勇献身故事后,都不禁感动落泪。训练过程中,6位明星一直以老连长的精神鼓舞自己,第一天水土不服的郭晓东,带病坚持完成任务赢得全连尊重,杜海涛在野外拉练中也充分发挥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咬牙挺住。杨根思部队是一支优秀的钢铁部队,但它也同时是中国千千万万个钢铁部队的缩影。此次《真正男子汉》节目的意义就是让每一个电视观众真实感受到能够坐在家里安稳的看电视,正是因为这些最可爱也最无私的军人,每天接受最严格的军事训练只为守卫祖国的和平。这支英雄部队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震撼与精神洗涤呢?《真正男子汉》将用最独特的视角,最真实的记录,带你见识和了解中国首支以英雄名字命名的部队——杨根思连。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