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拒绝崔始源求婚:欧巴有时太随便了

2015年05月05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 《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
《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 《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

  新浪娱乐讯 “这一期真的是又甜又暖又虐,十元欧巴说了一句特别让我动容的话,他说觉得和刘雯会是一个悲伤的结局,因为刘雯没有很大的勇气。但我是真爱粉啊,真的很希望他们在一起怎么破?!”

  5月3日晚,江苏卫视[微博]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迈入了一段“纠结期”,三对CP的感情发展都进入了“盘整模式”。引起粉丝们最热议话题的,当属崔始源[微博]借拍情侣照向刘雯“求婚”时,遭遇了无情的拒绝。那句杀伤值巨大的“欧巴什么都可以”,在心思细腻的刘雯眼中却有不够认真的意味。粉丝们见状,纷纷为他们打气:加油,一定要在一起!

  看似漫不经心是为了不给你负担

  粉丝们急死了:刘雯你不懂我们欧巴的心吗?

  在三对CP中,石榴CP一直是甜度满分,每一幕都浪漫到像韩剧一样美好。虽然自己也是韩剧迷,但置身于这样的场景,刘雯本人也屡次表示“像韩剧一样”。有认真的粉丝对表姐做出心理剖析:“觉得表姐太过于真诚,在这个年龄段都会渴望一段爱情,也希望如韩剧一般的浪漫,可以奋不顾身,但是理智告诉自己这是假象不能陷入其中,反观十元被她的真诚和单纯弄得不知所措了,越是纯洁的人越是有距离感。”

  在上周日晚的第三期节目中,十元欧巴提出了两个大胆的请求:第一,我想见你的爸爸妈妈;第二,嫁给我吧——当这两个要求都遭到了刘雯的拒绝之后:“Too soon”,欧巴不停表示“很伤心”,当刘雯问他如何才能恢复时,他继续重复了第二个请求:结婚吧!

  听到这里,刘雯终于袒露了自己真实的心声,“你好随便哦”,她解释说,“你总是说欧巴都可以,好像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最重要的,我是一个比较纠结的人,我有时候就想让你告诉我,你到底喜欢什么”。第一次听到刘雯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欧巴告诉她,其实她理解错了,“我做的都是only for you,如果我太刻意,会让你有负担。”

  看到这里,粉丝们的心又甜又虐,刘雯你不懂我们欧巴的心吗?“真心被你俩感动到了!感觉十元是认真的,希望表姐多一点勇气能接受他!突然发现敞开心扉地沟通很重要,加油!”

  表姐的内心剖白:

  “我心目中的爱情是慢慢的,要相互了解很多之后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当晚节目播出后,无数粉丝为刘雯点播《勇气》,希望她可以勇敢一些,去迎接自己的幸福初恋。甚至有粉丝找出此前刘雯在接受采访时谈“勇气”的一段话,希望她可以也这样对待自己的爱情。当时她说:“做害怕做的事并把它做好,不管这件事有多难。这就是勇敢。”

  谈到当下对于欧巴的印象,表姐觉得和他相处还是很有意思的,“我们现在还在慢慢了解中,他时而会调皮一下,对我来说,这样偶尔的小调皮还是可以缓解尴尬气氛的。但是有时候会不知所措,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想法,很尴尬。”

  谈到欧巴的“超前要求”,刘雯也坦承了自己的想法:“我心目中的爱情是慢慢的,要相互了解很多之后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欧巴有时会让我觉得太随便了。见长辈要关系稳定以后才可以吧。对我来说一切来的太快了,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而不是儿戏。我需要一个安全感,觉得是舒服的,而不是突然就发生什么,需要时间慢慢来。”她不断强调,我是个保守的人,不会一时冲动去做什么,我很羡慕我父母的爱情,慢慢地去积累,天长地久的。

  不同的文化差异,需要这对CP要做出更多的努力,刘雯对此也十分认真,她还给欧巴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欧巴不要提什么都可以,我心目中的男朋友是会给我很多意见的人,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女生,有依赖感。如果都说什么都可以,会让我觉得很敷衍,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交流。”

  情感专家苏岑解读:

  “男神女神终成眷属是个难题”

  石榴CP的感情模式,在情感专家看来,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在著名作家、情感专家苏芩看来,“刘雯是典型的细节主义,每一次约会从衣服到配饰必须完美到无可挑剔,可以想象,她期待的爱情,也一定要如偶像剧般闪耀着梦幻般的浪漫。大概也只有崔始源这样的男神能满足恋爱细节至上的她,见面礼都高端大气,吃个烛光晚宴而已,他让刘雯先去开后车厢的盖子,一打开,‘噌’得飘起的彩色气球下,精致无比盒子里装着优雅的一件夜礼服……去韩剧里谈场恋爱,大概也就不过如此了。你还真别盲目的羡慕嫉妒恨,这绝不表示他们的恋爱中没有缺憾,来自中韩两国的他们,语言存在的障碍,日后一定会在某种程度上困扰着他们的交往。”

  聊到对这对CP感情发展的建议,苏岑表示,我们经常说“外在决定你们会不会在一起,内在决定你们会在一起多久。”这其实是男神女神型的恋人组合常会出现的困惑:像偶像剧一样的恋爱,最终也得落地到吃喝拉撒。生活中很多男神女神未必会最终走到一起,时刻保持着完美的姿态,爱久了也累。好多男神最后还是娶了灰姑娘,女神也都嫁了暖男,因为感情中最惧怕的是压力。男神女神,我都爱看他们的花前月下,却又惧怕看他们修成正果后的柴米油盐——男神女神终成眷属是个难题,他们必须克服对“完美”的过度追求。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们相爱吧刘雯崔始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