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回应吴镇宇炮轰 网友斥其不负责任

2015年05月21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炮轰《爸爸》剧组不作为 吴镇宇炮轰《爸爸》剧组不作为
费曼录制《爸爸去哪儿》时左眼角受伤 费曼录制《爸爸去哪儿》时左眼角受伤
粉丝炮轰导演不负责任 粉丝炮轰导演不负责任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有网友爆料吴镇宇怒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对费曼受伤不负责,对于此事《爸爸2》导演谢涤葵回应:“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网友们在评论中纷纷炮轰节目组“跟没说一样”、“不负责任”。

  5月20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吴镇宇接受采访怒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对费曼受伤事件不负责:吴镇宇接受采访提到去年费曼在《爸爸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说到激动处还狠狠地摔了话筒。吴镇宇同时指责湖南卫视欺负一个6岁的孩子,到现在都没有搞定保险,找了他们一年都没有人来承担这件事情,也没有人跟他沟通。

  今天(5月21日)凌晨1点07分,《爸爸2》导演谢涤葵在微博表示:“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但这样的回应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真相就是费曼的眼伤是永久性的。”“谢导终于发话了,跟没说一样,呵呵”“不管怎么说,人家是在录制你节目受伤的,要是你家孩子你怎么办?你制片人了不起啊?出了事故不负责任,都拖一年了。就你这道德还能当制片人?”“那就原原本本说出来,该道歉的道歉,该还原的还原,该赔偿的赔偿,你这个总导演别遮遮掩掩,总要站出来说句话的。”“恶心!给费曼交代!欺负小孩子还是个男人吗?”(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爸爸去哪儿谢涤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