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吃核桃增记忆力:现在精得跟猴似的

2015年05月23日11: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资料图 王宝强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5月22日报道 “最近一直在吃核桃仁,不停地在吃,狂补!现在脑子补得记忆力贼好,精得跟猴儿似的!”对于记者提问他最近有没有多吃核桃增强记忆力,王宝强[微博]幽默地回应道。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王宝强“神”一样的记忆力让他闹了不少的笑话,训练中的配音“嘟”,也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谈及自己的表现,王宝强认真回应“说实话,我这次来部队真不是搞笑的,就是想好好努力,特别想像“兵王”一样,什么都能做到。”

  在《真正男子汉》第二期节目中,王宝强训练时自带配音被教官惩罚,没想到他的这一声“嘟”,引发了大家的热切关注,网友们还给他取了一个可爱的外号“嘟教授”,对于大家的这个爱称,王宝强向记者还原了当时为什么会自带配音的真实想法:“嘟教授反正也是大家的爱称,其实当时我也没想到那么多,但拍这种节目就会在不经意间一点点暴露出自己生活中的习惯。因为我拍戏,尤其是拍打戏时经常也会自带配音,那次我也是下意识的“嘟”出来了,自己还没意识到,直到后来班副说我,看到大家都在笑,我才发现自己配音了。没想到节目播出后,大家还起爱称了”。王宝强的一双儿女在节目中亮相后,也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他还向记者透露说自己的儿子很爱看这个节目,而且喜欢穿军装,还学会了唱《强军战歌》,宝强骄傲的说:“尤其是我儿子唱《强军战歌》的时候,我觉得很热血,很有力量,像个小男子汉。我也希望更多年轻有志者来当兵,历练自己。”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